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揶揄看小抄 韓國瑜備20吋超大平板應戰

2019/05/13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經歷綠營議員輪番質詢,被外界酸看小抄、跳針質詢,不過韓國瑜今(13)日有備而來,不管綠營議員怎麼問,起手式都先請官員代答,自己隨後補充,還在桌上放了一個20吋超大平板電腦,上面還可清楚看到LINE群組的對話,方便幕僚提供訊息,意外成為現場焦點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今天出席市政總質詢有備而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今天出席市政總質詢有備而來,一個問題丟給好幾個人回答,但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開始快問快答。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 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來高雄最北邊,行政區是哪一區,請市長回答,我們請民政局長回答。」

 

▼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提問韓國瑜,民政局長上場救援失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 vs.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:「靠台南的湖內區,錯,你說那瑪夏啦,錯,桃源區啊。」即使民政局長上場救援,最北的是哪一區還是答錯了,經過上週的跳針式答詢,不讓議員揶揄看小抄,今天韓國瑜桌上放了一個平板電腦,上面還可清楚看到,LINE群組的對話,更方便幕僚提供訊息。

 

▼韓國瑜桌上放了一個20吋超大平板電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表示:「因為我們,市政府的同仁建議,有一個大平板電腦,答詢的時候,各種(政策)人事編制,會一覧無遺。」經歷綠營議員上週連番質詢,可見韓國瑜這回有意擺脫市政不熟罵名,但在質詢過程與議員的激烈攻防中,還是不小心模糊了焦點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批韓國瑜口號喊得兇!黃捷︰對市政狀況外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