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瘦10kg!KID當兵1個月 驚人近照曝光

2019/05/13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爆瘦10kg!KID當兵1個月 驚人近照曝光

藝人KID(林柏昇)4月閃電宣告入伍,隨後便鮮少更新社群網站,僅在臉書6日分享了一篇文章,但他昨(12)日睽違多時在IG發文曬出自拍照,由於一度傳出他因為壓力大,短短2週就瘦了10公斤,如今近照曝光,也讓好友小甜甜認證直呼,「瘦了」!

 YT廣告

 

▼KID)4月突然宣告入伍,暫別螢幕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KID從軍即將一個月,昨日恰逢母親節終於首度更新IG動態寫道,「等我喔!打勾勾!」提醒大家不要忘了他,並附上一張身穿綠衣、頭戴漁夫帽的自拍照,隨後也在限時動態分享當天的活動,可見他把握收假空檔與朋友相約打棒球,仔細一看,他身穿吊嘎、短褲露出結實四肢,對比之前的稍微福態的模樣,臉頰也似乎消瘦了不少。

 

▼據傳KID當兵2週就瘦了10公斤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KID在入伍前在《綜藝玩很大》中裸上身,意外讓觀眾發現他的身材逐年臃腫,甚至還有了凸肚,其實他先前也曾在臉書曬出超嚇人暴肥對比照自嘲,「X!我無法欺騙自己了~太胖了~」嚇壞網友,但他也無奈坦言,自己食量沒有增加,而且也維持以往的運動量,懷疑可能是身體變差,才造成身材不斷橫向發展。

 

▼KID曾經爆肥20公斤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此外,曹西平之前曾臉書透露KID當兵後,因為壓力大,加上生活作息正常又不能喝酒,入伍2週就迅速瘦了10多公斤,還不忘分享了KID的近照,被不少網友笑稱KID「變成高山峰了!」而看到KID分享近照,曹西平也不忘留言笑虧,「放錯照片了是嗎?這是高山峰?嗶嗶嗶」,笑翻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ID入伍2周暴瘦10Kg 網見照片嚇壞:高山峰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