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提供「黑蔡粉專」直播 網友:抓到網軍了

2019/05/13 11:25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蔡賴之爭也在網路開打!賴清德出訪日本開直播,但團隊給媒體的直播臉書帳號,卻是長期攻擊蔡英文的粉絲專頁。對此賴團隊表示,這個粉絲頁是自費前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總統蔡英文在台灣否定自經區的可能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自經區這件事情,是一個比較屬於,不符合現在需求。」

 

總統蔡英文在台灣否定自經區的可能性,人在日本的初選對手賴清德也隔海呼應。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自經區這個重大的政策,是由一個完全不知道內容的地方的首長提出,整黨來支持,這恐怕要清楚說明。」

 

▼賴清德團隊給媒體的直播臉書帳號,卻是長期攻擊蔡英文的粉絲專頁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能夠這麼方便回應時事,全靠臉書直播,但卻有網友認為是在用網軍帳號。

 

賴清德新聞群組中PO直播網址,但點進去一看不是賴清德官方帳號,而是名為「清出於南」的粉絲專頁,仔細回頭看,發現曾經質疑蔡英文在初選期間私器私用,以及手機民調因人設事,讓PTT上的網友直呼,抓到網軍了。

 

對此,賴清德發言人表示,粉專是自費隨行,提供直播網址是台灣媒體有需求,才向在場媒體詢問,但出訪期間仍看得出,賴清德的網軍實力有進步空間。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祝福全天下的母親,母親節快樂,也感謝你們對家庭的付出。」

 

▼相比賴清德開直播和網友互動,蔡英文的母親節彩蛋互動感確實較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開直播聊聊日本行,賴清德人在東京,網速應該不慢,但解析度有待加強,跟網友互動也普普,反觀蔡英文。

 

在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輸入「母親節」還有彩蛋,跳出小英跟愛貓玩耍影片,互動感確實較強,除此之外,真實世界也積極布局。

 

彰化市長林世賢:「蔡英文女士像林默娘女士,靜靜做事情,承擔困難。」

 

小英笑開懷拚選戰,基層民眾跟網路世界都要征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賴清德粉專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