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勞資爭議釀罷工 交通部:已請華航支援

中央社 2019/05/13 11:0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長榮勞資爭議釀罷工 交通部:已請華航支援

長榮勞資爭議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啟動罷工投票。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,已請華航全力支援簽轉、加開班次等,希望罷工不要發生,但若是發生,衝擊可以最小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面對長榮勞資爭議,王國材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交通部上週已與工會討論,他認為雙方差距不大,本週將找資方來談,希望縮小差距;罷工投票是工會的權利,但希望罷工不要發生。

 

王國材也說,罷工投票到6月6日、接下來就是端午節連假與暑假,民航局已責成長榮、華航全力協助,建議旅客在訂票時注意這2個時段,也請華航全力支援簽轉、加開班次,仍希望罷工不要發生,但若是真的發生,希望衝擊是最小的。

 

王國材指出,這段時間勞動部、交通部一直協商,上週與工會徹底討論,他認為工會有釋出善意,希望這週找時間與長榮資方談,若大家可以各退一步,讓罷工不要發生,交通部希望能趕快來做這件事情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