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金千萬逃國外!女拍抖音嗆聲 下場超慘

2019/05/13 09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吸金千萬逃國外!女拍抖音嗆聲 下場超慘

大陸一名女逃犯吸金上千萬逃到國外,但她卻囂張的拍抖音挑釁警方,還開開心心對鏡頭喊著「我在這」,沒想到警方根據畫面背景,查出她的藏身地在緬甸,透過通訊定位鎖定行蹤,跨國合作將人成功逮捕。

YT廣告

▼女逃犯涉嫌違法吸金將近台幣7千萬,還囂張的拍抖音挑釁警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張姓女嫌:「聽說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是嗎?我在這,呵呵,趕緊朝旁邊的屏幕點亮一下,旁邊的小加號點兩下好嗎。」

 

這名張姓女子拍抖音,說大家都在找她,沒有錯,因為她涉嫌違法吸金,將近台幣7千萬。

 

張姓女嫌同夥:「給我也可以,給我們的理財顧問,誰叫你們來的,就是你們的理財顧問。」

 

用高額利息吸引民眾投資,受害人數超過190人,逍遙法外逃到國外,還拍抖音嗆聲,警方還真的找到了她。

 

貴陽市警方:「我們看到有點囂張,然後我們看到抖音的背景,然後我們就判斷,這個人應該潛逃在緬甸。」

 

▼警方根據畫面背景,查出她的藏身地在緬甸,跨國合作將人成功逮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警方認出影片背景在緬甸,而且張姓女子的前夫,一直和當地人士密切往來,貴陽警方與緬甸警方聯手,透過通訊定位逮到人,但這名女子囂張行徑不是唯一,在大陸貴州過去也有案例,畫面中這名男子偷了一台電動車,卻直接在抖音上向警方說「來抓我呀」。

 

貴州男子:「抓我呀。」

 

▼男子偷了一台電動車,卻直接在抖音上向警方說「來抓我呀」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警察也真的聽到了。

 

貴州警方:「就覺得這個人一定要把他抓回來,就全力抓捕了嘛。」

 

兩天後這名男子就被抓了。

 

▼男子兩天後就被抓了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貴州警方:「他有點懷疑我們的辦案能力,但是我們用行動證明給他看嘛,他以為我們抓不到他,但是我們還是把他抓回來了。」

 

法網恢恢,做錯事還挑釁公權力,下場肯定不會好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漢推車猥褻員警!蘆竹王陽明再開嗆回應 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