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爸派千萬直升機空降小學 網友力挺

2019/05/13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富爸派千萬直升機空降小學 網友力挺

大陸有網友爆料,北京市海淀區楓丹實驗小學有一名小學家長,因為孩子的科技課題作業,竟然直接將直升機開到學校,引發討論,有人擔心這樣的舉動是否符合相關的飛行規定,更有人質疑是不是在「炫富」?不過,該名家長也親自澄清外界的種種質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從畫面中可見,直升機直接降落在小學校園操場,這一壯觀畫面,立刻引起學生們注意,都好奇地站在一旁聽解說,臉上都是滿滿的好奇,瞬間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▼直升機出現在小學當教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對此,該名家長則認為外界過度放大,其實是學校每年都會辦科技節,學校因為知道他是營運直升機的,於是找上門,那剛好呢,有這樣一個關於重力的課題,於是應校方要求,提供一架直升機,公益性的為學生提供科普上課,是為了配合學校的活動,才會直接請機師開直升機降落在校園操場,孩子們都感到很驚喜,並非像網路上說的是他親自開直升機到學校的,因為當時自己是在地面負責指揮。

 

該名家長進一步說明,當天是請公司兩位機師將直升機趁孩子未上課時,於早晨6時許先降落在校內操場,自己則是在地面指揮。至於,大家關心的飛安問題,他解釋,只有體育、個人娛樂、廣告類禁飛,但其他飛行只要先向當地空管部門進行申請,是允許的,一定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,且這次所有孩子們都是很驚喜又很開心,「我是做這個行業的,我可以用我的能力,讓孩子有一次親身接觸直升機的機會。」

 

▼家長表示直升機當天很早就抵達校園,當時並沒有小孩在場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有網友指出,這款Robinson R44型直升機價格,在大陸含稅大約39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700萬元)。然而,面對網友質疑這是「炫富」行為,該名家長則說,「自己及公司沒必要炫富和炒作,只是為了孩子了解直升機、了解這個行業,把這個科技節的活動做得更真實」。

 

而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力挺這位爸爸,紛紛留言表示,「開闊了孩子們的眼界」、「這樣得家長真的很好」、「我覺得挺好的,讓孩子了解直升機的構造,說炫富的是因為沒有這個實力」、「倒希望小孩有這樣的同學」、「親自感受直升機比讀課本、看影片要有意義的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爸爸2億賄進史丹佛!陸富豪千金自稱高考狀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直升機 小學 富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