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知有心臟病…女童挑戰滑水道 成冰冷遺體

2019/05/13 08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知有心臟病…女童挑戰滑水道 成冰冷遺體

天氣越來越熱,刺激的滑水道很受歡迎,不過最近在美國密西根州一座水上樂園,卻傳出意外!一名10歲女童不知道自己有罹患罕見心臟疾病,玩了4層樓高的極速滑水道後,疑似因為太興奮,導致心臟驟停,搶救後仍不幸喪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童在玩滑水道之前,還先興奮自拍。(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)

 

逝世女童艾森拜斯:「嗨,大家好。」

 

到水上樂園門口,艾森拜斯還先興奮自拍。

 

逝世女童艾森拜斯:「我們將會在滑水道拍一些畫面,鎖定我們的頻道,有更新影片。」

 

沒想到這是小女孩最後一支影片,因為她玩完滑水道後就不幸喪生。

 

▼遊客先站在密閉粉紅小艙裡,等腳下地板開啟後,人體就垂直迅速掉入。(圖/翻攝自fmuth)

 

這就是女孩玩的滑水道,遊客先站在密閉粉紅小艙裡,等腳下地板開啟後,人體就垂直迅速掉入,4層樓高的滑水道中,重力加速度下,整趟83公尺滑完只需要7秒鐘,刺激的快感,艾森拜斯一看就想玩。

 

女童父親傑瑞:「我最後一次看到她,她站在滑水道上微笑,還對我豎大姆指。」

 

爸爸沒想到,他在出口迎接到的竟是失去意識的女兒。

 

女童父親:「我再看到女兒時,她躺在地上,嘴脣變成青色。」

 

▼直到女童送醫後,家屬才知道原來她患有罕見心臟疾病「長QT綜合症」。(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)

 

女童母親:「我相信她在滑水道時,太過興奮,導致心臟驟停。」

 

直到女童送醫後,家屬才知道原來她患有罕見心臟疾病「長QT綜合症」,平時不會有病徵,但當過度興奮或驚嚇時,就會導致嚴重心律不整,造成心臟停止,不過家屬認為以當時情況,女兒其實還有活命機會。

 

記者:「女童的父母認為,若當時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,女兒就能得救。」

 

原來事發的水上樂園沒有配置AED,也就是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,讓女孩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最終不幸喪命,現在女孩媽媽跳出來分享親身經歷外,也向外界呼籲AED的重要,希望悲劇別再重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頭痛 4HR後離奇猝死!解剖後發現恐怖真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