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3四車連環撞!轎車遭夾擊釀2死4傷

2019/05/12 21:10 字級:
讀稿

國三南下竹南路段,11日晚間11點多,發生4車連環撞的重大事故,35歲曾姓男子駕駛休旅車不慎失控,追撞賓士轎車,45歲王姓女子開車行經,看到前方有事故,緊急停下來要報警,結果被後方貨車追撞,轎車被撞到只剩前半部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和後座的香港籍男友,傷重不治,車禍釀成2死4傷的慘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拖吊車人員:「拖車把白車拉往後。」


▼11日晚間11點多,國道三號南下竹南路段,發生4車連環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轎車遭到夾擊,宛如一團廢鐵,車上3人只有女駕駛脫困,在旁急得不斷呼喚,因為大姐跟男友,還卡在車內。


拖吊車人員:「來來來 。」


這邊將白色貨車拖離,那邊消防隊員破壞車體,但是兩人被救出時,都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
記者vs.賓士車駕駛:「我們應該是第一台啦,然後突然就被後面,就是右後方一個撞擊。」


第一台被撞的賓士車主嚇壞了,4車連環撞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117.8公里處,11日晚上11點多,藍色轎車被撞到最慘,後車廂潰縮到B柱,坐在副駕駛座的王姓女子,和後方的尹姓男子,傷重不治。


記者vs.休旅車駕駛:「是不是有一台車,就停在中間車道,對啊,那時候也來不及煞車,對啊 因為那邊沒路燈啊,有閃燈嗎 沒有看到。」


▼轎車遭夾擊,車上三人僅女駕駛脫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貨車駕駛:「我有煞車喔,我看到你撞到右後方一點點,對啊一點點而已,你是跟太緊喔對啊。」


國道員警初步研判,疑似是內側車道的休旅車,在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,追撞賓士,賓士先撞路肩護欄,再撞內側護欄,因為車道上有散落物,藍色轎車看到前方有事故,停下來想報警,卻被後方貨車追撞,兩車再一起撞向內側護欄後停住,釀成2死4傷的意外。


死者鄰居:「震驚啊!難過啊,因為她小時候,我們就看著她長大的。」

 

當了40年的鄰居,聽到壞消息很傷心,他說姊妹倆未婚,因為父母多年前過世,平常就住在這棟公寓的,一、二樓互相照應,家中一共三姊妹,這一次同車的,分別是排行老大和老三。


▼姊妹男友,3人同車去林口聚餐,深夜由妹妹開車回台中竟遇上死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鄰居:「有沒有辦結婚我們不清楚,已經交往一、二十年有了。」


45歲的尹姓死者,是香港人當導遊,跟妹妹兩人感情相當不錯,11號晚上姊妹男友,3人同車去林口聚餐,深夜由妹妹開車回台中,沒想到竟遇上死劫,45歲的妹妹非常自責,一場車禍讓她失去了姊姊跟男友,警方漏夜偵訊,4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調查車禍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