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丈夫遇死劫 妻悲痛:後天是結婚13周年...

2019/05/12 21:08 字級:
讀稿

台南永康的永大路和大灣路口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小貨車闖紅燈,追撞在停停紅燈的機車,造成機車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,死者是32歲職業憲兵,5月14日就是和妻子結婚13周年,兩人是國中同學,育有一女一子,一家人常出遊,感情甜蜜、恩愛,妻子說,先生每天出門上班前,都會親他一下才出門,連續13年都沒間斷 ,還說退伍後要帶她去環遊世界,沒想到母親節這天,還是小兒子的4歲生日,她得面臨如此的椎心之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死者是32歲職業憲兵,死者太太悲痛接受事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太太:「他還有兩個小孩要養,他很年輕,還沒有幾歲。」


妻子忍不住哽咽,從國中就認識的先生,再過2天就是兩人結婚13周年,沒想到母親節這天,得面臨一生摯愛被解剖,叫她如何承受。


影片中是三月中先生,帶著當時三歲多的小兒子去公園玩,走健康步道,還不停喊痛,32歲的先生幽默、有情趣,甚至還在情人節時,包了大紅包給她,事後打開竟是折半,笑翻了,她還PO網引起熱烈討論。


▼死者太太表示,5月14日就是夫妻倆的結婚13周年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死者太太:「也是他要返回部隊上班,想說給我一個驚喜,就送了我一個紅包,然後等他離開我就拆開紅包才發現,原來他包的是3600,他每天早上要出門,都會先親我一下,說他要出門了,他連續13年都沒有間斷過耶。」


詹太太說,丈夫是職業憲兵,兩人育有一女一子,丈夫愛家、疼孩子,不但常帶家人出遊,兒女的生日他也從不缺席,詹太太難過的在臉書PO文說,今天是弟弟的生日,也是你解剖的日子,兒子跟爸爸一起過生日的記憶,永遠只能停留在三歲,為了讓你放心,我一定會振作起來。


▼詹太太在網路上痛心發文,向死者喊話一定會振作起來。(圖/當事人臉書)


死者太太:「小朋友就每次爸爸放假能帶他出去玩,他跟我說過,等他退伍了,他就能帶我去環遊世界。」


先生幫孩子慶生,一家人開心出遊,夫妻倆一張又一張恩愛甜蜜的合照,如今只能成追憶,詹太太說,夫妻倆的愛,不會因為先生生命停止而結束,下輩子兩人還要一起再當夫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