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肇逃被逮交保 家屬痛心:一要判死刑

2019/05/12 20:53 字級:
讀稿

台南永康的永大路和大灣路口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小貨車闖紅燈,追撞在停停紅燈的機車,造成機車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,駕駛肇逃20分鐘被抓,酒測值超標,讓死者家屬相當悲痛,直喊著,為什麼酒駕還能交保,為什麼不判死刑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小貨車闖紅燈,酒駕追撞機車的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間是5月5日,永康的永大跟大灣路口監視器,可以看到轎車飛快闖紅燈,把因為黃燈停下來的機車當場撞飛,畫面相當驚悚,當時詹姓男子就坐在機車後座,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,詹姓男子和友人的機車停在路邊等紅燈,後方車輛飛快撞上,店裡客人聽到巨大聲響,嚇一跳全衝出來看,詹男顱內出血送醫,5月11日宣告不治。


目擊者:「撞擊聲蠻大聲的,開很快 ,然後就撞到那個(機車),然後結果好像也沒有停,他就開走了 ,就是連停都沒有停,然後也沒有下車。」


死者太太:「心跳已經停止了,只能握著他的手看著他離開,那種痛真的沒辦法講,為什麼酒駕還可以被放過,為什麼還可以交保,這些都要改過,一定要判死刑。」

 

▼死者太太心痛表示,為什麼酒駕可以交保,更希望能因此判死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酒駕撞人還落跑,真的有夠可惡,路口監視器定格一看,不得了,當時明明已經黃燈,機車停下來,但蔡男的轎車不但闖紅燈,把機車撞飛,造成機車跟人噴飛10公尺,蔡男還肇事逃逸。


死者太太:「他也沒有道歉,我沒有聽到他說對不起,真的沒有,也只問說,那探視時間。」

 

▼蔡姓男子酒駕撞人後肇事逃逸,酒測值達0.30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永康交通隊分隊長賴明利:「大灣路西往東直行時,疑似闖紅燈,與同向在前停在機車等候區的一部普通重機車,發生碰撞而肇事後逃逸,20分鐘後,在大灣東路與南興路口查獲涉案車輛。」


66歲蔡男酒測值0.30,涉嫌闖紅燈、無照駕駛、肇事逃逸,肇事致人於死,酒駕釀禍也把一個美滿的家庭給撞碎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