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調皮童膠帶黏娃機 封門害屋主老母險受困

2019/05/12 20:34 字級:
讀稿

南投草屯中山街一家娃娃機店,十一日上午有兩名男童跑到店裡玩耍,居然把膠帶拿來黏貼娃娃機台,接著還把店裡面的門也封起來,害得屋主八十多歲的老母親要出門打不開,急得打電話給兒子,最後才發現原來門被封住,屋主氣得把畫面PO網,希望家長好好教育,因為媽媽行動不便,要是有緊急事故逃不出來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南投一家娃娃機店,遭兩名男童玩耍封住門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午九點多,兩位小朋友跑到娃娃機店閒晃,好奇的東摸一下西摸一下,兩人逛了一圈後,突然發現機台上有一個封紙箱用的膠帶,可能是覺得好玩,兩人開始把機台當成紙箱,把膠帶拉出來後,一邊玩一邊黏。


屋主:「在娃娃機這邊晃,在裡面機台玩,拍拍打打的這樣子,後來在外頭拿了一個膠帶,那個封箱膠帶,沿著裡面的機台把它黏起來。」


▼店家母親準備出門,卻發現大門打不開,因此打電話向兒子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愈玩愈起勁,這時他們看到店裡有一道門,沒想到他們乾脆用剩下的膠帶,把門封起來,直到有人經過,他們才緊張的把膠台丟在地上,逃離現場,但沒多久,屋主八十多歲的媽媽準備要出門,卻發現門竟然打不開。


屋主:「發現要出門的時候,裡面的人要出來的時候,打不開門,以為外面有人在維修什麼的,結果推推推拍拍拍,沒有反應,打開來的時候,才發現外面有膠帶黏在上面。」


屋主接到媽媽電話趕回家,看到不只機台上被黏了膠帶,門也被膠帶封住,相當生氣,調出監視畫面後,發現居然是兩名小男生。


▼屋主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竟是兩名男童的惡作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屋主:「媽媽八十幾歲的老人家,行動其實也不是那麼的方便,這樣子實在是很可怕,萬一如果有危急事情的時候,這樣子都會影響很大。」


屋主說考量小朋友年紀小,因此不打算報警,但把畫面PO網,希望男童的家長看到後,好好教育小孩,萬一哪天孩子因為不懂事,好奇調皮闖下大禍,就不是道歉賠償就能彌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