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批蔣萬安欠缺人格和是非!劉家昌酸:馬英九第二

2019/05/12 19:43 字級:
讀稿
批蔣萬安欠缺人格和是非!劉家昌酸:馬英九第二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因為之前脫口說出「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」,現在這句話持續延燒。一向力挺韓國瑜選總統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,就在臉書發文批評,說像蔣萬安這種人,長像好、學歷好,但欠缺人格和是非,酸蔣萬安是第二個馬英九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支持韓國瑜的,都是比較沒理性,他也說不出,為什麼支持他。」


▼蔣萬安日前脫口說出「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即便已經為了這句話,向外界澄清好幾次,但現在還是有韓粉不滿蔣萬安,直接在臉書上開砲。


資深音樂人劉家昌,過去一向力挺韓國瑜選總統,而現在針對蔣萬安的這句話,他直接在臉書上表達不滿,劉家昌說,像蔣萬安這種人,是標準的第二個馬英九,說兩人長像好、學歴好,但欠缺的是人格和是非,另外在質疑,蔣萬安過去公開挺蔡英文,這又代表了什麼意思。
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其實或許有蠻多人,還蠻喜歡馬英九的,就會覺得說,像馬英九有什麼不好,像韓國瑜也很好啊,像蔣萬安也很好啊,不像陳水扁他是貪污的。」


▼針對蔣萬安此番話,劉家昌在臉書上表達不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劉家昌這句話,引起藍營內部不滿,認為是在刻意分化,徐巧芯更爆料,自從蔣萬安風波之後,地方上,確實有民眾被煽動。
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這是我朋友在IG上面看到的,那你仔細看的話,蔣萬安的名字,是被鑰匙之類的,然後把他的名字整個刮掉。」


一張春聯上,蔣萬安的名字,被劃的亂七八糟,看得出來基層情緒的確,被煽動起來,甚至現在網路上,還有出現像這樣的KUSO海報,說韓國瑜是蔣公傳人,現在槓上蔣家金孫。


網路上,真假韓粉戰成一團,之前還有一位,程姓網友嗆說要對蔣家人不利,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,說這位程姓網友,就是之前攻擊媒體人,黃光芹的網軍。


▼游淑惠爆料,一位程姓網友是專業網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惠:「我猜他就是專業的網軍,他的IP根本就是繞過台灣,用VPN(虛擬網路)從境外登入,我也有把程姓網友這人資料,傳給光芹姐看,那光芹姐是說,其實目前警方有鎖定幾名(網友)。」


面對網友在網路上的分化,讓藍營內部相當擔憂,畢竟真假韓粉難辨,藍軍得先內部團結,才有可能抵抗網路上,各種形形色色的網友,見縫插針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