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家豪投1局 飆2K收第10次中繼成功

中央社 2019/05/12 19:2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宋家豪投1局 飆2K收第10次中繼成功

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今天對歐力士猛牛的比賽,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中繼,飆2次三振無失分,樂天也猛敲20支安打,以8比5擊退歐力士,宋家豪收下本季第10個中繼成功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第1局歐力士攻下1分,不過2局上樂天洋砲惠勒(Zelous Wheeler)轟出陽春砲,追平比數,接著銀次、嶋基宏、辰己涼介接連敲安打,攻下2分,3局上島內宏明也轟陽春全壘打,樂天取得4比1領先。

 

4局下歐力士展開反攻,吉田正尚轟出2分全壘打後,小島脩平、山足達也敲出安打,再連續出現2個滾地球,攻下1分追平比數。

 

7局上樂天的惠勒、銀次、歐可耶瑠偉、嶋基宏連續安打,攻下1分超前分。下半局宋家豪登板中繼,用一次游擊滾地球及2次三振,演出3上3下。

 

8局上樂天增添保險分,茂木榮五郎獲保送後,今江年晶、島內宏明敲安打,得到1分,惠勒再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雖然下個半局歐力士也得1分,最終樂天還是以8比5奪勝。

 

總計宋家豪中繼1局用14球,沒有被敲出安打,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10個中繼成功,防禦率下修至2.00。


(封面圖/維基百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