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霉味!她不願躲媽媽牌雨衣 網見場景秒落淚

2019/05/12 17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有霉味!她不願躲媽媽牌雨衣 網見場景秒落淚

小時候總是帶著不情願的心接受父母的安排,長大後才發現一切都是爸媽的愛!一名女網友在母親節時有感而發,想起小時候都是媽媽騎機車接送,若是碰到雨天,就必須與媽媽共穿一件雨衣,甚至還得蹲在機車前座踏板的小小空間,努力地塞進媽媽的雨衣內,當時她總會抱怨,如今回想卻是滿滿的幸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每當下雨時,原PO都得躲進「媽媽牌」雨衣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你曾有這樣的回憶嗎?」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手繪圖,一位媽媽騎著粉色的小機車,後座跟機車腳踏板上都有小孩,除了三貼之外,更克難的是當時還是下雨天,仔細一看,2個小孩都躲進母親的雨衣內,且身體緊緊地貼近彼此,身為母親寧願自己腳濕透,也捨不得子女全身被雨淋著。不過,這對許多小孩來說,塞到一件只夠一人穿的雨衣內,是極度不舒適的,當時只會不停地嫌棄,但等到長大之後,原PO才驚覺「這樣是一種幸福」。

 

▼女網友繪出小時候幸福的回憶。(圖/Tsai Wan Chen授權提供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原PO回想起小時候的印象,透露每當躲進媽媽的雨衣時,鼻子都會聞到一股霉味,除此之外,某幾次還被同學撞見尷尬的場景,之後為了怕被他人取笑,每當下雨時總會堅持不要躲進雨衣內,鬧著小脾氣與爸媽起爭執,但隨著時間及思想的改變,才後悔當時不懂得這是爸媽的愛。

 

▼原PO長大後才發現,父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,紛紛落淚地說「這真的是幸福,但當下覺得是災難,手忙腳亂」、「想起小時候媽媽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很希望回到那時候」,還有人回想起當時的場景,「坐前面一定要打開小縫偷看」、「我都蹲在踏板」、「我覺得在裡面有點難呼吸,沒空氣」、「裡面還可以呼吸到雨衣獨特的塑膠味」、「以前是躲在媽媽的雨衣裡,眼睛只看的到底下的柏油路,會一直想到哪了,什麼時候到」、「小時候躲在雨衣裡都會打瞌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Tsai Wan Chen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過母親節!她翻到弟弟睡覺照 淚揭媽6年秘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