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哥哥自爆曾床戰弟媳!他驗女兒DNA崩潰

2019/05/12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哥哥自爆曾床戰弟媳!他驗女兒DNA崩潰

羅生門!一名男子與老婆結婚4年,育有一個女兒,然而某天他的哥哥卻告訴他晴天霹靂的消息,表示他曾和自己的老婆發生性關係,且女兒還不自己親生的,男子頓時情緒崩潰,不料質問老婆後,卻得到另一種說法,讓他無助地上網求助:「到底應該要相信誰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男網友在社群網站《reddit》發文,困擾地透露,他和妻子結婚4年,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,一家人感情非常好,但某日哥哥突然約他見面吃飯,告知可怕的事實,原來哥哥在原PO結婚前,曾因為喝醉和自己的準弟媳發生性關係。

 

▼哥哥某天突然約原PO出來吃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從小就很崇拜哥哥,聽到消息的當下幾乎崩潰,「當我的父母拋棄我們時,他就在我身邊。當我沮喪地掙扎時,他就在我身邊。他對我來說就像個父親。」他不敢相信哥哥竟然會做出傷害他的事,回家後,他立刻質問妻子,然而得到的,卻是另一個版本的答案。

 

妻子哭訴,哥哥在婚禮前強迫她發生性行為,導致她懷孕,她因為不想傷害兄弟感情,選擇隱忍到現在,然而哥哥卻堅稱2人是你情我願,儘管不知道哪個版本才是真的,原PO還是去做了親子鑑定,女兒確實不是他親生的,哥哥也表示會對孩子負責,支付撫養費。

 

▼妻子哭訴自己是被強迫的,不想再看見哥哥出現在生活中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原PO不願相信哥哥是性侵犯,也不相信妻子會騙人,且妻子數度提到,不想看見哥哥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,她並不是自願的,因此讓他相當苦惱,只好上網求救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是他們做錯了,不是你,所以要付出代價的是他們,不是你」、「至少哥哥肯負責」。

 

還有人相當認真地建議,「唯一要記住的是,創傷受害者,特別是性侵受害者,在他們的創傷後不會表現得理性,他們可能會繼續在他們的創傷主題上不合理地行動數年或數十年,直到有意義解決。不是說她說的是實話,不是說她撒謊,而是根據她的理性行為假設做出任何判斷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疼40年兒不是我的!7旬翁崩潰殺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床戰 綠帽 兄弟 DNA reddi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