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高雄開唱 邀韓國瑜唱夜襲還有悶鍋秀

2019/05/12 16:51 字級:
讀稿

綜藝天王吳宗憲下個周末將在高雄舉辦兩場演唱會,預計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會出席,而且還要跟吳宗憲一起合唱「夜襲」,吳宗憲自己也透露,為了和台北演唱會做區隔,高雄場還會有大悶鍋的模仿秀,吳宗憲還把模仿秀先放在綜藝節目試水溫,結果效果非常好,讓吳宗憲對高雄演唱會更有信心。

YT廣告

▼吳宗憲在記者會上已經唱了紅豆和夜襲的改編版,也證實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就是韓國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嘻小瓜模仿韓國瑜:「夜色茫茫星月無光,只有砲聲四野迴盪,只有火光到處飛揚,腳尖著地手握刀槍。」

 

把軍歌夜襲跳成艷舞,全部來賓當場笑翻,這是綜藝節目模仿秀,下禮拜在吳宗憲的高雄演唱會,他也將會和市長韓國瑜合唱這首歌。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有時候,有時候,我會選擇手握刀槍,英勇挺進在漆黑原野上。」

 

▼綜藝天王吳宗憲下個周末將在高雄舉辦兩場演唱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宗憲在記者會上已經唱了紅豆和夜襲的改編版,現在也證實,19日星期天的特別嘉賓就是韓國瑜,為了區別台北演唱會,到時高雄場還有大悶鍋的模仿秀,絕對讓歌迷笑開懷。

 

版主模仿韓國瑜:「海草海草海草,浪花裡舞蹈,海草海草海草,管他駭浪驚濤,我有我樂逍遙。」

 

綜藝節目找來通告藝人,模仿韓國瑜跳海草舞,效果非常好,這讓吳宗憲對於高雄演唱會更有信心。

 

▼預計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會出席吳宗憲的演唱會,而且還會一起合唱「夜襲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逸祥模仿韓國瑜:「台灣有五種水果,鳳梨、香蕉、芭樂、蓮霧、荔枝,今天拿兩種水果來互咬,咬輸的拿來吃,咬咬咬,咬咬咬。」

 

通告藝人無厘頭的模仿就讓大家笑翻天,到時如果是模仿始祖郭子乾來站台,肯定會將演唱會帶來高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