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聲援韓批綠營沒常識 蔡英文:自經區不符需求

2019/05/12 16:3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提出設立「自由經濟貿易區」,遭民進黨上上下下反對,前總統馬英九則反嗆綠營,民進黨指開放自貿區是為了中國「完全沒有常識」,總統蔡英文再表示,自經區不符合現代需求,而初選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認為,提出意見的韓國瑜什麼都不懂,藍軍卻全黨支持,這要需要好好說明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提出設立「自由經濟貿易區」,遭綠營極力反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難得單腳站立拍照,面對大學生們的挑戰,蔡英文臉部表情看得出有點尷尬,不過面對政敵們的挑戰,可就沒再怕,尤其柯文哲嗆起親美抗中的政策不正確。


總統蔡英文:「柯P的部分,哎,我覺得柯P這樣的講法,不盡確實也過度簡化,在兩岸我們要維持和平跟穩定,在區域我們要做區域和平穩定貢獻者。」


▼面對親美抗中的政策,柯文哲反嗆蔡英文不正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精簡談完,外交策略,至於近期很夯的自經區,藍營越來越多人加入批評,前總統馬英九就轟沒常識。


總統蔡英文:「自經區這件事情,是一個比較屬於不符合現在需求。」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自經區這個重大的政策,是由一個完全不知道內容的地方的首長提出,整黨來支持,這恐怕要清楚說明。」
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面聲援,認為藍黨須好好說明一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賴清德也加入聲援,但訪日期間,見了三位前首相,超過三十過議員,就連駐日大使謝長廷還兩度碰面,規格似乎有點高,初選聲勢也被拉起。


總統蔡英文:「日本的外相公開的呼籲支持,台灣參加WHA。」


沒有正面回應初選議題,但把握星期天母親節,送參訪府內民眾康乃馨,罕見接見國內街舞菁英,增加好感度的意味濃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