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到浴缸裡洗澡可脫單?韓瘋傳5種桃花預知夢

2019/05/12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夢到浴缸裡洗澡可脫單?韓瘋傳5種桃花預知夢

還沒脫單的單身狗們快照過來!韓國媒體《Insight》整理出了5大「預知夢」,如果在睡夢中出現了特定場景,就代表桃花運即將邁向內心渴望愛情的你,所以趕快回想最近有沒有做到以下的夢境,或許這將代表著即將脫離單身的好預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做夢也會脫單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1.發生激烈吵架的夢
如果正在單身的你,突然夢到和別人起了嚴重的爭吵,就代表另一半快要出現了!而且夢中和你起爭執的對象,可能將會是你未來的另一半,因此夢到這樣的情節時,務必要趕快記住對方的模樣,才有機會穩穩抓住戀情。

 

▼夢中和你起爭執的對象,可能將會是未來另一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.上學、上班遲到的夢
夢到「遲到」的人則代表心理狀態處於非常急躁、不安,但如果是單身的人夢到此夢,卻是代表著好象徵,因為代表「從未出現」的情人,已經向你慢慢靠近中。

 

▼單身的人夢到「遲到」,代表著好象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3.從樹上摘果子的夢
如果夢中出現了水果樹,請一定要將「紅色、藍色、黃色」的水果都摘下來,因為這些顏色都象徵著聯誼會出現好結果,但如果只出現一顆紅色水果的話,則要盡力將它摘下來吃掉,這則是代表著做夢的人,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巧遇真命天女、天子。

 

▼「紅色、藍色、黃色」的水果都象徵著好結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4.偷寶石的夢
寶石代表著願望,所以偷到寶石代表「願望成真」,因此對於渴望愛情的單身人士,夢到偷寶石可能意味著「戀愛可能實現」,另外也有代表才能被挖掘、獲得新的技術等正向意思。

 

▼偷到寶石代表「願望成真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5.浴缸裡洗澡的夢
只要你夢到在浴缸洗澡,就代表現在的你「戀愛運」超級旺。若單身太久遲遲苦無好對象的話,便要趕快注意周邊出現的人,因為他們之中可能會有條件符合的人選;但如果是夢到和別人一起洗,則是代表那個人是你動心的對象,心動不如要趕快行動。

 

▼夢到在浴缸洗澡,就代表桃花超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拜月老聞磁性男聲 樂喊顯靈!遭6字打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