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叭!巷窄會車慢遭按喇叭 貨車司機怒毆駕駛

2019/05/12 15:5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汐止街頭發生行車糾紛,轎車緊跟在大貨車後頭,想要超車,剛好道路狹窄又遇上會車,因為會車太慢,轎車不滿在後面猛按喇叭,導致大貨車駕駛事後氣到下車找轎車駕駛理論,雙方當街互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大貨車通行與對向大貨車會車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狹窄巷子,大貨車通行,與對向大貨車會車,再往前又與另一輛大貨車交會,這時轎車不耐煩。

 

不顧巷子狹窄,白色轎車就是想超車,再度按喇叭,大貨車司機聽見,只能往旁閃讓轎車先通過,但其實司機非常不滿,剛好前方路口,兩車停等紅燈,司機氣沖沖下車打人。

 

轎車蘇姓駕駛vs.大貨車林姓司機:「喂,幹嘛叭啦。」

 

▼白色轎車再度按喇叭,大貨車司機只能往旁閃讓轎車先通過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開大貨車的林姓司機,不滿轎車駕駛猛按喇叭催他通行,因為巷弄狹窄,會車時兩方都是大貨車,小心翼翼避免碰撞,卻被催促,火大開毆。

 

轎車蘇姓駕駛vs.大貨車林姓司機:「叭什麼,我會車不行喔,你沒看到我會車喔,會都會不過。」

 

這起行車糾紛就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茄安路口,10號早上9點40分,兩車剛好行駛窄小巷子,轎車想超車又猛按喇叭,引爆激烈互毆,雙方身上多處挫傷。

 

▼大貨車駕駛事後氣到下車找轎車駕駛理論,雙方當街互毆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新北市汐止長安所長藍文德:「該路口是比較狹小,大概是8米道路,後來自行協調之後表示要和解。」

 

警方事後到場處理,雙方冷靜後和解也互相道歉,只是事後影片被網友PO上網,不少人認為轎車駕駛就算想趕時間超車,也得看一下路況,畢竟大貨車並非故意緩慢會車,而是為了安全才花了點時間通行,多一份體諒就能少了後續衝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