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薑母鴨店外爆發肢體衝突 警強力壓制送辦

2019/05/12 15:19 字級:
讀稿

日前蘆洲一家薑母鴨店外,有兩群的民眾因為喝了酒,雙方一言不和,竟然大打出手,雖然這兩批人互相認識,但幾杯黃湯下肚之後開始咆哮,甚至出手打人,警方獲報後,立即到場壓制,沒想到混亂中竟然有人出拳毆打員警,兩方八個人全被帶回偵辦。

 YT廣告

 
▼蘆洲一家薑母鴨店外,發生一起民眾互毆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有酒客在街頭鬥毆,趕緊出動快打部隊趕到事發現場,因為兩派人馬喝了點酒,雙方在薑母鴨店外大打出手,只見男子被壓制在地,不過對方還是忽視警方,不斷的猛踢男子,隨後警方在盤查雙方身分,兩名酒客竟然心生不滿,出手襲警,其中一名甚至出拳揮打員警臉部。


蘆洲所所長黃俊龍:「其中兩名酒客,不滿警方盤查對警方咆哮,並出手毆打員警,警方在現場逮捕,並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。」


▼其中兩位民眾出手毆打員警,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在2分鐘內將現場控制住,並且將動手的6人帶回派出所,事發地點就在4日凌晨1點多,新北市蘆洲一家餐廳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一名張姓男子一行人,與陳姓男子一行人互相熟識,在餐廳內用餐分坐不同桌,陳姓男子與張姓男子酒後起口角,遭到對方一共五人圍毆,臉部眼睛都被打受傷。


蘆洲所所長黃俊龍:「經了解友人用餐飲酒口角,導致肢體衝突,警方將現場相關人員帶回派出所,依社會序維護法依法偵辦。」


▼蘆洲所所長黃俊龍表示,警方已將相關人員帶回派出所偵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開開心心喝酒,卻因為無法控制酒後的情緒,現場全部8人統統進了警局,全案依社會序維護法,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