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老婆大小聲!隔天戰力歸零睡茅房 網笑翻

2019/05/12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對老婆大小聲!隔天戰力歸零睡茅房 網笑翻

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一起共組家庭成為親密的伴侶,即便每天朝夕相處,仍可能因為生活習慣、價值觀等問題出現不同的意見而發生爭執。近日有一對夫妻吵完架後,疑似是感情尚未修復,丈夫被妻子狠狠地拒絕在臥室門外,可憐兮兮地丈夫只好拿著一個枕頭、一條棉被,默默地走進浴室呼呼大睡,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捧腹大笑:「該慶幸還有廁所可以睡,不至於睡門口流落街頭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他某天聽到弟弟跟弟媳在爭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原PO轉貼通訊軟體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有網友從通訊軟體LINE轉貼照片,並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內容寫著某天男子晚上看到弟弟和弟媳在吵架,期間還聽到弟弟板起臉、大小聲的說話,當下他心想弟弟一定是條男子漢,在家裡不僅不畏懼老婆,甚至還有崇高的地位,只不過隔天一打開浴室門,才瞬間明白弟弟卑微的處境,心中不禁感嘆,「以為他是甲組的,沒有想到…」。

 

▼弟弟似乎是被趕出臥室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子開浴室門,驚見地板有個龐然大物,仔細一看竟是弟弟,只見「綠色床墊」上有枕頭和棉被,而弟弟人就躺在蓮蓬頭下方,一旁還有馬桶,若是正常人根本不願意在浴室睡上一覺,只不過弟弟看起來相當適應該環境,依然能安穩地呼呼大睡,即便廁所門被打開也不為所動,讓男子看得滿是心酸。

 

▼弟弟淪落到睡浴室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打趣地說「他不知道女人是這世上最恐怖的動物嗎」、「怎麼不是睡走廊啊」、「為了家庭和諧,睡茅房又算得了什麼」、「還有廁所可睡,怎麼沒跪算盤拿水桶」、「戰力歸零」,但也有人認為原PO的弟弟的待遇算不錯了,「還有枕頭跟被子」、「一房一廳還有一衛,這算好的物件了」、「沒被趕出去睡公園,偷笑了」、「老婆也太貼心了吧,還有墊子耶」、「這不錯,洗澡刷完牙馬上就能睡,突然想尿尿、拉屎馬上可以炸馬桶」。另外,另一部分人則有體悟地說,「買房一定要準備書房…還能睡書房」、「為了以後的生活品質,一定要裝高級浴缸,被趕去廁所比較好睡」。這張引起網友討論的PO文,原PO也老實坦承,這是他從賴上面轉發的,內容則是他個人的發想,搏君一笑,希望大家別介意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天500元太少!厭世夫問零用錢行情 嚇慚愧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