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親節前夕視訊傳愛 正妹警淚下班回去找妳

2019/05/12 14:16 字級:
讀稿

今天就是母親節!為民服務的警察,不少人值班無法與媽媽團聚,台北市大安分局長想出一個跟媽媽隔空傳情的活動,讓同仁跟媽媽視訊,並煮雞湯慰勞同仁,其中大安分局瑞安所一名26歲正妹女警,從警第一年的母親節,因為公務不能常回家團聚,視訊見到媽媽那一刻,母女邊聊邊落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母親節當天,不少警察因為值勤,所以無法與母親團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安分局員警:「媽,你還記得我之前受訓的時候,在保五受訓」,除了和媽媽話家常,員警也答應母親節下班就回去找媽媽。

 

母親節,台北市大安分局隔空傳愛,女警看著手機螢幕上的媽媽分享生活,更是激動落淚。


大安分局長周煥興:「你看要我們燉什麼雞湯給他吃,我們要去買土雞啊,你聞不到 也吃不到。」


員警媽媽:「有啦,感受的到。」

 

笑容親切,他是台北市大安分局長周煥興,母親節前夕感念員警辛勞,計畫幫員警隔空視訊傳愛之外,更特地煮雞湯慰勞。


▼台北市大安分局局長,為了為勞同仁,辦了一個母親節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安分局長周煥興:「母親節活動,要燉雞湯給同仁喝。」

 

親上市場挑選上好土雞肉,經由大廚操刀,帶領各所長及隊長學習雞湯料理,完成雞湯還親自端給參與活動的47位同仁。


大安分局長 周煥興:「表現不錯,你放心,我們都會照顧他。」


分局長替員警補身,藉著視訊彌補,因值勤無法團聚的缺憾,活動中,一名女警激動落淚,正是因為剛畢業,一開始家人也擔心她擔任警察工作。


▼年僅26歲的女警李欣倫,與母親視訊時,不捨落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安分局瑞安所員警李欣倫:「警察工作其實遇到的危險性不定時,所以會盡量跟他們,就是不太會跟他們講工作的細節,謝謝媽媽還有爸爸,就是很支持我當警察。」

 

年僅26歲的正妹女警李欣倫,離開銀行業從警,才剛畢業還在大安分局瑞安所受訓,當警察一直是她的理想,如願踏入警界工作,工作時間不固定,不能朝九晚五回家陪家人,透過分局活動,想必媽媽欣慰也替女兒驕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傷母親節!兒燒炭輕生…辛勞媽淚灑機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