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樣情!美魔女溫馨過母親節 隔壁卻被小姑刁

2019/05/12 13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兩樣情!美魔女溫馨過母親節 隔壁卻被小姑刁

有個體貼的好老公很重要!一名酒促小姐透露,在母親節前幾天,店裡的客人大多都是家庭聚餐,因此她也藉機觀察客人們,她發現有三代同堂的大家族在包廂內,還有一桌2男2女的年輕人,但接下來的發展卻讓她大開眼界,這2桌客人成了最鮮明的對照組,讓她忍不住感嘆,找好老公很重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酒促小姐透露,母親節之前那周的禮拜六,她到了一間有點規模跟價位的中餐廳做推銷,由於是溫馨的家庭節日,她已經預料大概業績不會太好,她表示當時包廂裡有三代同堂的大家族,外面也有一桌像是2對情侶的年輕人,「心想也許是北漂無法回家的朋友一起出來吃飯,就去關(推)心(銷)一下需不需要酒水」。

 

▼酒促小姐母親節到中餐廳做推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正當她要轉身離開時,卻聽到他們的對話,「媽,妳不是說要減肥,怎麼還喝果汁很甜欸!」、「爸,我想買PS4。」她才驚覺這4人是一家四口,深聊她才知道,原來這對年輕夫妻是幼稚園同學,國小老公就暗戀老婆,還下定決心要娶對方,而兩人在國中也順利交往。

 

直到升大學的暑假,老婆不小心懷孕,夫妻倆便結婚共同生活到現在,也讓她感嘆,「根本就是童話故事裡面才會出現的夢幻情節」,如今夫妻倆都已經40歲左右,孩子也已經要大學畢業,酒促小姐忍不住問,要如何保養才會如此年輕,得到的答案卻是「找一個愛妳、疼妳,不會讓妳生氣的老公一起生活,不生氣就不容易老!」

 

▼小姑要大嫂幫忙剝蝦,連婆婆罵她「不會教小孩,小孩都不乖不吃飯,媽媽怎麼當的?」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然而大包廂的氣氛截然不同,這個大家庭只有哥哥結婚,帶著妻子和一對2歲的雙胞胎兒子來吃飯,加上妹妹和父母,總共7人,她透露,妻子不斷地安撫2個孩子吃飯,自己都沒空吃,老公卻只顧著和家人聊天,完全不幫忙,就連婆婆罵她「不會教小孩,小孩都不乖不吃飯,媽媽怎麼當的?」,老公都沒有說半句話。

 

妹妹甚至開口要妻子幫忙剝蝦,「爸媽年紀大了手不方便。」但老公也沒有幫忙說話,大家都一副理所當然,讓她有感而發,「她也是別人的女兒,為什麼被如此不公平的對待?」對照兩家人,也讓他牢記年輕媽媽說的話,找一個疼愛老婆的老公特別重要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砲轟:醫生了不起!美女醫微笑神回11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