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帥!彭于晏擁海豚訓練資格 曝9種隱藏技能

2019/05/12 13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不只帥!彭于晏擁海豚訓練資格 曝9種隱藏技能

37歲藝人彭于晏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,他出道以來接演許多困難的角色,不斷挑戰自己,更練出了一身健美肌肉,為了拍電影,一度達到體脂肪僅3%的地步,相當敬業,出道17年的他,擁有9種特殊的隱藏技能,現在也被大公開!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彭于晏目前為止共演過12部電視劇和36部電影,為了劇中角色可說是費盡苦心,2005年拍攝電視劇《海豚愛上貓》時,為完美詮釋劇中以海豚訓練師為目標努力的徐蔚,在電視劇開拍前他就去考到海豚訓練師資格,而2007年他拍攝電視劇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時,也學會了衝浪。

 

▼彭于晏超敬業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 

▼彭于晏超敬業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 

接著他2009年與陳意涵主演電影《聽說》,由於電影大部分都需要使用手語溝通,他也為戲進行3個月的手語訓練,並在電影中熟練地呈現,接著電影《翻滾吧!阿信》更是開啟他的健美之路,他在電影中飾演前體操國手林育信,不眠不休的苦練體操運動,更訓練到體脂肪掉到6%,意志力相當驚人,而他也以這部片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。

 

▼彭于晏為戲下足功夫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 

▼彭于晏體脂肪一度掉到3%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 

2013年他拍攝電影《激戰》,也學到了巴西柔術和泰拳等武術技巧,就在這時,他的體脂肪降到3%,一時成為話題,2015年他拍攝電影《破風》,為了完美演出專業的自行車運動員,每天做至少11小時的魔鬼訓練,2016年拍攝《湄公河行動》則學會了泰文、緬甸文,還懂得如何使用槍枝,2017年拍攝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則是學會中國武術和南拳,最新電影《緊急救援》更是拿到了潛水執照,出道至今的彭于晏,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爆戀上49歲女星! 彭于晏終於發火痛訴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