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錢太少!老公爆打孕妻 胚胎滑出…滿地血

2019/05/12 13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嫌錢太少!老公爆打孕妻 胚胎滑出…滿地血

家暴不能忍!泰國日前發生一起社會案件,一名36歲女子長期遭受丈夫家暴,沒想到連肚子的孩子也不放過,不僅被打到滿身是傷,甚至流產,她出院後將相關照片上傳臉書,控訴丈夫的惡行惡狀,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抨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按摩院工作,認識了小自己10歲的現任丈夫,她原本以為可以辭去按摩院的工作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當個賢妻良母,誰知道丈夫好吃懶做,竟要她繼續按摩養家,還整天伸手要錢。女子表示,她拿錢資助丈夫做咖哩生意,但是後來失敗了,她不想再給錢,因而和對方多次爆發衝突,甚至遭到拳打腳踢。近日丈夫又向她要錢,嫌金額不夠多,竟然又打人,造成女子腹部受到重擊,她感到一陣劇痛,接著就發現滿地是血,一個胚胎倒在血泊中。

 

▼女子遭長期家暴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 

丈夫施暴完後,拿光她錢包內的錢,女子終於忍受不住,將自己的傷勢及血肉模糊的地板拍下,住院幾天後康復,隨即將照片給上傳至臉書,向大家控訴自己的遭遇,揚言要為自己和死去的寶寶討回公道。她透露,自己還有2個孩子,一個是與前夫所生,另一個則是現任丈夫的,孩子都在婆家,她已經幾天沒能和孩子們連絡了,擔心會遭到虐待,尤其是非親生的,處境十分危險。警方表示,已經在網路上看到消息,但還沒接到女子的報案,目前正積極聯絡女子以及施暴丈夫。

 

▼打人丈夫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此事傳開後,在網路引發議論,網友紛紛留言痛罵,「千刀萬砍這種人渣」、「可憐了女人」、「渣男畜生不如,應該正法謝罪」、「抓去死刑啦!在世上浪費米飯」、「他們的畜生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妻吵架!莽男竟拿散彈槍轟爆2歲兒半邊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