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義美鮮乳暫下架 好市多:效期內可辦退貨

中央社 2019/05/12 13:0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義美鮮乳暫下架 好市多:效期內可辦退貨

由於會員反映義美鮮乳品質有疑慮,好市多從昨天起自主下架該商品。好市多指出,消費者可拿未過期產品辦理退貨。義美表示13日將釐清進一步狀況,目前其他通路供貨正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有網友在臉書「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上指出,最近2次到好市多買的義美鮮乳,商品保存沒問題,拆封後卻發現仍未過期的牛奶已經發酸;底下有不少網友表示,同樣遇到商品尚未過期,卻已經變質,鮮乳甚至出現結塊情形。

 

好市多表示,好市多發現產品有疑慮,也收到消費者反映產品問題,因此,全台好市多先自主性下架義美鮮乳,義美也正在追查此事。

 

好市多強調,好市多相當注重食安議題,廠商未釐清疑慮前,好市多暫時不會重新上架。至於下架商品數量,好市多則表示不便回應。

 

好市多說,根據好市多退貨政策,若消費者對產品有疑慮,民眾可拿仍未過期的產品至賣場辦理全額退貨。若民眾對商品有疑慮但購買非近期出品的鮮乳,是否能辦理退貨,好市多僅回應,要待廠商釐清責任。

 

義美窗口表示,好市多回報有2到3位會員反映購買的義美鮮奶在期限內就發酸,因此好市多率先自主性下架,義美將在週一上班日(13日)釐清進一步狀況,目前其他通路供貨正常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番茄冰21天蒂頭沒變黑?網瘋推好市多5元保鮮神器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