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電話點餐被外送員盯上 他回家拿證件後失聯

2019/05/12 11:07 字級:
讀稿

叫外送都會留給店家手機號碼方便聯絡,沒想到竟然被外送員騷擾。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指控,炸雞店外送員利用她的手機號碼,搜尋LINE帳號跟臉書,不斷傳不雅訊息,警方已找上炸雞店和外送員。

YT廣告

▼炸雞店員工被女子指控,利用外送時的電話,搜尋到女子LINE帳號和臉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點現炸的炸雞,為了不在現場等太久,選擇電話點餐叫外送,只是沒想到因為留下聯絡電話,反而被炸雞店外送員騷擾,新北市汐止區一家炸雞店員工被女子指控,利用外送時的電話,搜尋到女子LINE帳號和臉書,開始以不雅文字和影音騷擾。

 

女子詢問對方是誰,男子卻只回答,有沒有男人在旁邊,而且不只用LINE,連臉書也私訊,女子表達說,不喜歡交新朋友,男子也說不吵你了,但是女子質疑,接連用LINE和臉書私訊的都是同一名男子,報案後,員警找上炸雞店。

 

▼女子指控被外送員騷擾,報案後,員警找上炸雞店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炸雞店老闆娘:「給我看截圖的照片以後才發現,是我們的員工,他是用假名,男子跟我先生說要回家拿證件,因為可能晚上要去警局那邊做一些筆錄這樣子,結果他就離開就沒有回來了,然後就失聯了。」

 

讓店家傻眼的是,這名28歲的男員工其實才來工作一個多月,但從員警上門後就失去聯絡。

 

▼可以從隱私設定中,關閉允許加好友或是阻擋訊息等功能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炸雞店老闆娘:「因為他也有家庭也有小孩要養,其實我相信他只是因為可能,就是…一時犯錯啦,但是我是希望說,這個錯可大可小,他如果可以勇敢出來面對的話,就是也是希望客人可以再給他一個機會。」

 

新北市社后派出所長葉梓銘:「這是性騷擾的申訴案件,因為他不是現行犯,所以我們依法用通知書通知他到案說明。」

 

炸雞店老闆娘希望向被害女子表達歉意,也希望女子能主動聯絡店家,但如果真正要預防被不認識的人士騷擾,其實通訊軟體可以從隱私設定中,關閉允許加好友或是阻擋訊息等功能,避免外送或是訂購商品時,為了留下聯絡方式,造成後續的騷擾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噁男尾隨猛舔腳趾!女童嚇哭:只能讓他舔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