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擊潰學姐?周錫瑋幕僚暴紅 被封「最美助選員」

2019/05/12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擊潰學姐?周錫瑋幕僚暴紅 被封「最美助選員」

現在愈來愈多政治人物的幕僚,因為亮麗的外表暴紅!有人發現在周錫瑋身邊有一位正妹自稱虎妹,甜美笑容加上纖細苗條的好身材,一夕之間成為最正幕僚的熱門人選,而這個虎妹不簡單,她就是在2013年棒球經典賽,被封為護國球僮的張聖訢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周錫瑋幕僚張聖訢有甜美笑容加上纖細苗條的好身材(圖/翻攝自張聖訢IG

 

周錫瑋幕僚張聖訢:「大家好,我是聖訢,虎妹。」

 

鏡頭前露出甜美笑容,會自稱虎妹,因為她是周錫瑋的幕僚,亮麗外表讓她總是成為現場關注的焦點,有不少人把她視為周錫瑋陣營的學姊,能夠PK柯P學姊黃瀞瑩,在一夕之間成為最正幕僚的熱門人選,但成為虎妹之前,她就曾因為這件事情暴紅。

 

周錫瑋幕僚張聖訢(2013年):「中華隊,加油,加油,加油。」

 

▼張聖訢在2013年棒球經典賽,被封為護國球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13年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對上荷蘭,當時當任女球僮的張聖訢,對手一看到她目不轉睛,成功轉移注意力,似乎也因此替中華隊帶來勝利,因此被封為護國球僮。

 

周錫瑋幕僚張聖訢(2015年):「之前我們是開場的時候才走上來,可能剛好他們好奇看到,這次我們是先就定位。」

 

▼張聖訢成為最正幕僚的熱門人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多次在經典賽擔任球僮,張聖訢在學生時期還擔任過國慶金釵隊長,會來擔任周錫瑋的幕僚,全因與他兒子曾是同學。

 

▼張聖訢自稱虎妹,因為亮麗的外表暴紅(圖/翻攝自張聖訢IG)

 

周錫瑋幕僚張聖訢:「我會關心,我會看新聞,我會看一些名嘴的節目,但是我可能不會這麼樣的投入。」

 

被介紹進周錫瑋團隊後,張聖訢才開始關心政治,現在每個行程緊跟在旁,先從幕僚學習起,未來是否會像其他學姊一樣陸續從政,張聖訢順其自然,先做好現在再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韓議員超漂亮妹曝光! 泳裝照讓人凍末條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