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喝筍湯 8旬翁遭逆子暴打!肋骨慘斷、臉腫黑

2019/05/11 20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又發生家暴事件!6號下午,新竹縣一名謝姓男子,因為不滿孝心被父親拒絕,竟然將滾燙的竹筍湯整碗灑在父親身上,接著還痛打父親,導致謝姓父親被打得全臉黑青,肋骨也斷裂,根據警方調查,謝姓男子有毒品和傷害前科,已經不是第一次對父親施暴,曾經拿水果刀行刺父親,相當離譜。

 

YT廣告

毆父謝姓男子姊姊:「外人都會同情我們了,何況是我們自己。」

 

家屬沉痛哭訴,因為眼前這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,痛苦躺在病床上,不只整張臉被打得多處黑青,仔細一看,眼睛和嘴唇下巴也通通腫脹不堪,但這些傷口可不是外人所傷,而是因為喝不下竹筍湯,被自己兒子狠踹送醫。

 

▼高齡86歲老父親被兒子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毆父謝姓男子姊姊:「四十年了,只要他出來的話,我們全家人就要躲他要讓他,然後滿足他的需求。」

 

一道道傷痕看在家屬眼裡,真的好心疼,回顧整起事件,就發生在新竹縣6號下午5點多,當時謝姓大兒子詢問坐在客廳的爸爸要不要喝竹筍湯,但爸爸因為吃不下,婉拒兒子孝心,沒想到謝姓嫌犯卻突然情緒激動,將滾燙的竹筍湯往父親身上潑灑,接著就對爸爸拳打腳踢,幫傭見狀後,趕緊上前阻止,但卻沒用,而這一打也導致謝姓父親肋骨斷裂2隻,全身腫脹,無法自理。

 

▼高齡86歲老父親被兒子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毆父謝姓男子弟弟:「我爸從外面要進門,門剛開,他就拿著水果刀往他身上刺,刺到手背,他總共入獄了很多次,就這樣陸陸續續循環,一直到現在。」

 

▼兒子因竹筍湯毆打父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帶著黑框眼鏡,看起來相當斯文,他就是動手打父親的59年次謝姓大兒子,平時在工地打零工維生,曾有毒品傷害和公共危險前科,還放火燒過家裡,常年對父親施暴5次以上,更拿過水果刀刺父親被判刑五個月,家人無奈,就連申請保護令也趕不走他,根據警方調查,被打的父親已經高齡86歲,卻一再遭兒子虐打,現在警方將依照重傷害罪嫌將謝姓大兒子函送法辦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自養11歲孫女 71歲爺不怕苦:天無絕人之路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