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12嫩丈夫「找媽媽」抱怨 鍾麗緹心寒爆哭

2019/05/11 17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12嫩丈夫「找媽媽」抱怨 鍾麗緹心寒爆哭

知名香港女演員鍾麗緹與小12歲男星張倫碩結婚近3年,日前攜張倫碩媽媽一起錄製實境節目,曬家人之間的真實互動。沒想到,在第一集就見到夫妻倆因為洗澡擋鏡頭問題,吵得不可開交。被丈夫怒罵後爆哭的鍾麗緹,反倒是由婆婆前來安撫心情,婆婆溫馨處理的態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大陸綜藝節目《我最愛的女人們》播映的首集內容,在張倫碩要準備洗澡時,特意請鍾麗緹擋住鏡頭,以便快速更衣。不過,妻子只拿了一張紙遮住鏡頭,就到廚房開始準備料理,讓他相當不滿。事後,他著急地要求清除攝影機內的影像,「你過來,你沒給我擋住,你過來,親愛的」。儘管鍾麗緹輕聲表示自己的確有擋住鏡頭,但張倫碩仍不領情,並跳針怒罵「為什麼我洗澡,你拿個紙給我擋著幹什麼」?

 

▼鍾麗緹和張倫碩上節目。(圖/我最愛的女人們)

 

雖然張碩倫說話的方式怒氣逼人,但鍾麗緹仍好聲好氣地答覆,「下一次我知道了」。張倫碩堅持地吩咐,「不是,現在要清除、馬上拆掉,把攝影機檔案整個清除」,鍾麗緹聽完僅回了一句「好」,便回廚房繼續做早飯,打算息事寧人。但此舉猶如幫丈夫的怒火添油,他氣得飆罵,「根本不替人著想,我真是無語了」。

 

接著,張倫碩直接到媽媽房間抱怨,不料,卻聽見媽媽替鍾麗緹緩頰,「她不知道是吧?」,想幫兒子心情冷靜下來。但怒火攻心的張倫碩則認為,「她不是不知道,她就是懶!明明只要擋一下就完事了,我老婆竟然就『Sorry,我下次會注意啊』」。

 

此時,鍾麗緹雖然在廚房備菜,但張倫碩的話,她卻聽得一清二楚,也因為實在嚥不下這口氣,頓時怒摔鍋鏟,衝進房間、向老公辯論,「我不是故意的好嗎」?張倫碩則回嗆,「你就是故意的,那你能不能道個歉?你認真一點好嗎?」鍾麗緹聽完後,便回到廚房,再也忍不住淚水,瞬間開始爆哭。這時,婆婆上前安慰她「別生氣了。」並替兒子向她道歉。鍾麗緹邊拭淚邊笑說,「沒必要對不起。」不忘向婆婆道歉自己沒能好好控制情緒。

 

▼鍾麗緹在廚房聽到張倫碩抱怨。(圖/我最愛的女人們)


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後,雙方回到房間再度展開溝通,張碩倫首先道歉,並說明生氣原因:「我脾氣今天很爆炸,讓你沒有面子了。因為我覺得有時候該多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會比較好」。鍾麗緹則表示,覺得並沒有穿幫,只要能解決問題就好,願意接受道歉。

 

但張倫碩不滿地表示,「你如果繼續用這種態度,錄這個節目時我都不表示意見,只說『你說得對、你說得好、你是最棒的』,好嗎?」令鍾麗緹委屈地說,「這麼小的事啊…,我沒有這樣子說,是你誤會我好嗎?」。最後夫妻倆的溝通協調過程仍不太順利,他們能否和好如初,還需待後續節目播出才能知曉。

 

自夫妻爭吵畫面播出後,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議,許多民眾支持鍾麗緹的行為,還有不少網友留言狠酸,「自己沒有手?自己不會擋?」、「衝老婆發脾氣算什麼」、「夫妻間的溝通不是靠媽媽」!

 

(封面圖/張倫碩微博/我最愛的女人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木瓜豪乳」彈出!鍾麗緹混血女兒曝光 網跪認岳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