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北市國中疑挖到日治骨骸 工頭吐詭異內幕

2019/05/11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【更新】北市國中疑挖到日治骨骸 工頭吐詭異內幕

16:17更新  校長洪國峰今天下午出面澄清時說,會同警方、包商到場挖掘,經確認,只有幾件近代衣物和1頂舊式警帽,並無任何骨骸,僅是虛驚一場。

台北市某國中,近期因為整地關係,開挖校園樹木,沒想到竟疑似發現一堆骨骸,而骨骸旁還有日治時期的衣服,目前警方正在現場勘驗,據了解該國中過去是警察訓練所,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日治時期民眾的骨骸,而在當地作業的工頭也吐露詭異遭遇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該校校方低調表示,是因為校內樹木生病,所以在本(5)月4日委託工人到學校開挖樹木,準備替老樹治病,沒想到挖到一半,竟然在樹下發現2根骨頭,當下因為擔心驚擾上課學生,因此和工頭協調,先將草皮填回,等假日再開挖。

 

▼怪手在校內開挖。(圖/中央社)

 

11日上午工人再度進行開挖,當時挖出骨頭的黃姓工頭向工程公司的老闆透露,自從4日回家後,「每天晚上都有2個人來找我,希望拜託我把遺體挖出來」,後來工人開挖後僅發現1條褲子及2件襯衫,不過並沒有發現任何「骨頭」,且褲子和襯衫看起來也不像是日治時代的物品,黃姓工頭也在現場不斷尋找骨頭蹤跡。

 

▼目前僅挖到衣物。(圖/中央社)

 

警方表示,目前只找到褲子和襯衫,看起來並非日據時代的物品,由於工人宣稱挖掘時有發現疑似大腿骨的骨骸,校方也有通報警方,因此警方不敢大意,仍會持續開挖,希望能找到骨骸並進一步釐清案情,警方也派員在旁錄影蒐證。據了解,該國中於日治時期1898年7月1日,成立警察官及司獄官練習所,直到1977年才改建為校舍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鱷魚嗑午餐 漂河面叼一隻人腿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