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生初體驗!郭董夜宿友人家大啖農家菜

2019/05/11 14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越來越接地氣。他特別夜宿「地方友人」曾先生的家。其實雙方會結緣,是因為郭董愛吃枇杷。而曾先生夫妻的女兒,連續兩年都申請到獎學金,所以特別送了自家種的枇杷請郭董吃。郭董作客,不但大啖農家美食,還自己鋪床,重溫年輕在工廠打拚,睡行軍床的往事。

 

宣布角逐2020,郭董趴趴走,業宿地方友人曾先生的家。看到滿桌家常菜,農家熱情,郭董一點都不客氣,喝雞湯吃了兩碗米粉食量超好,雙方會結緣,其實是因為曾先生的女兒連續兩年,申請鴻海的獎助學金。曾先生女兒說,大二的時候,就確定我想要出國念,就沒有錢錢,所以就開始打工,剛好那個時候,大三郭總裁你開始開放鴻海獎學金計劃。收成不好但獎學金解決曾家煩惱,曾太太特別將自家種的枇杷,請郭董吃,讓愛吃枇杷的郭董,讚不絕口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,原來是媽媽種的,後來我說,我去買,剛好過產季都沒有了。郭董作客,曾太太特別整出空間,總裁房間曝光。郭台銘說,你要帶我去哪裡,我今天的小窩非常棒,我從小也是住榻榻米,我們家裡,房間全部都是榻榻米。

 

自己鋪床,重溫年輕時睡在工廠行軍床的往事,但說董說著說著,眼皮越來越重。每天都是鐵人行程,道晚安前,還說隔天得早起看看枇杷園,品美食會友人。大老闆寄宿初體驗 ,難得能輕鬆片刻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