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韓粉:韓國瑜太超過了

2019/05/11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韓粉:韓國瑜太超過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舉時就不斷強調要把「路平」、「觀光」、「外銷」作為高雄未來發展3大重點,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,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,突然「變了」,讓他見狀忍不住直呼:「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」發文寫下:「這條路是澄清湖旁一小段的山路,這條已經超過10年以上沒重鋪過,本來都是東一塊西一塊的補丁路,沒想到,您連這條路都不放過!全部鏟起來,還重鋪到這麼平!我投票給您只想要您做到80分,您現在卻給我做到120分!」最後更喊:「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!」

 

▼網友放上行車紀錄器,直言這條山路變超平。(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臉書)

 

網友直言:「只要是真正在地的高雄人,都能感覺到高雄越來越好」,並在貼文附上行車紀錄器,只見路面看起來是新鋪的,一路開起來都相當平坦,完全沒有任何顛簸或坑洞,而原PO「反話」讚美的方式也讓網友笑翻表示:「這樣不行啦!這條路太平,太好開,容易被拍照」、「太過份了,害我今天差點被照相,本來路爛只能騎4、50,今天去長庚路平到騎了快80」。

 

▼網友貼文直呼:「韓國瑜你太超過了!」(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臉書)

 

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路平,對懷孕的孕婦來說,騎機車總算能安心了,不再是被坑坑洞洞的震到感覺快流產了」、「高雄人是否有能力判斷誰才是真正為人民服務的好官」、「有目共睹」、「路平了,高雄人大概不習慣,嘿嘿」、「真的好開多了!太有感覺」、「我住台中,下次要去澄清湖看看,風景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韓國瑜後援會」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下水道工程曝光!高雄人看傻:第一次看到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