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色狼尾隨女店員 搶玩偶趁機熊抱!下場超慘

2019/05/11 11:4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男子盯上一名女店員,居然等對方下班後,先尾隨再搶走被害人身上玩偶,還從後方強行環抱2次,氣得被害人大罵有變態,色狼才知難而退,法院依強制罪,判刑他拘役20天,易科罰金2萬,緩刑2年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男子先尾隨女店員,搶對方包包的玩偶還趁機熊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夾克長褲男,深夜在騎樓下遊蕩,前後不到2分鐘他再度出現,這時,他卻刻意走在一名女子前方,但沒多久,兩個人卻在人行道上,你一言我一句,當街拉扯爭執,因為這名男子居然伸手搶對方包包的玩偶,還趁機伸狼爪熊抱被害人。

 

記者 吳欣倫:「當時女店員呢,就是下了班要準備回家,不過她卻遭一名常客給跟蹤了,對方居然是搶了她包包上面的娃娃,而且雙方拉扯之後,對方居然還從後方環抱她,嚇得店員落荒而逃。」

 

搶玩偶熊抱,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原來女子是超商店員,色狼則是常客,他得知店員下班時間,居然等到對方下班,先是尾隨再刻意裝作巧遇,被害人和他朋友一開始以為已經甩掉對方,沒想到色狼躲在柱子後方,趁被害人不注意搶走玩偶後,兩度從後方環抱,氣得被害人尖叫,並大喊有色狼,這時嫌犯驚覺不對勁,趕緊落跑,被害人氣得提告強制和性騷。

 

▼法官以強制罪判20天,易科罰金2萬,緩刑2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一定會嚇到的啊,後來就沒有看到那個女的,這邊監視器那麼多他還敢,就是那個男的,也是去摸人家,也是去給他性騷,好像就是他,我記得就是他,一樣同一個人。」

 

法院審理時,洪姓男子雖然坦承犯行,但是已經造成被害人陰影,認定他為競合犯,也就是他同一時間對被害人先搶玩偶,再強行抱她,因此以強制罪判20天,易科罰金2萬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