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備詢風格比一比!韓愛坐著聽、柯「決站」全程

2019/05/11 11:33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和柯文哲的備詢方式,現在也被外界拿來做比較,像是有議員就指出,柯文哲全程都站著,態度上和韓國瑜很不一樣,但其實地方首長在議會備詢的時候,每個人風格大不同,像是屏東縣長潘孟安,就會把施政內容記得滾瓜爛熟,而宜蘭縣長林姿妙就偶爾會放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和柯文哲的備詢方式,現在被外界拿來做比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高兩市長備詢比一比,有什麼不同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vs. 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 :「主席,請市長站起來。」

 

一下坐一下站,不然就是根本不想站,韓國瑜坐著備詢引起關注 ,時代力量議員開直播討論 ,說這和備詢全程站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很不一樣。

 

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:「那當然他的質詢台其實也有椅子,但是他不可能在市議員還沒有講完話 ,或正在問問題的中間就坐下。」

 

其實站不站,每個地方首長不一樣,大部分人都是坐著聽 ,被cue到再站起來,像柯文哲一樣「決站」幾小時的還是少數。

 

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.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:「你有比韓國瑜優秀嗎?沒有,沒有,沒有,你哪裡比韓國瑜優秀(柯文哲:don't worry) 」

 

▼被問到有沒有比韓國瑜優秀?柯P誠懇點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自認袂歹,在議員眼裡,市政準備的部分似乎的確是小佔優勢。

 

台北市議員 林穎孟:「其實他(柯)是有在回答問題的時候,就想方法給大家,那韓市長的部分,就比較沒有這個特性,他比較是口號式的。」

 

韓國瑜被酸只會喊口號,但宜蘭縣長林姿妙備詢的時候 ,是連自己的政見、政策都搞不清楚。

 

宜蘭縣長 林姿妙:「你沒說讀書免費(林姿妙:沒有)你沒說讀書免費(林姿妙:沒有) 」

 

要說誰最認真,許多網友一致推崇,能把報告內容,每一筆數字都倒背如流的屏東縣長潘孟安。

 

▼網友一致推崇屏東縣長潘孟安最認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總預算300億,到2019年的總預算高達399億7100萬。」

 

不管站著坐著 ,傳便便還是臨場應戰,市長議員矛與盾的攻防,各有不同特色 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高雄要發大財啊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