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不在家!蔡詩芸曬床照 王陽明上火…凍未條

2019/05/11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老公不在家!蔡詩芸曬床照 王陽明上火…凍未條

藝人蔡詩芸和王陽明分手8年後大復合,兩人在4個月內閃婚,至今仍會在社群網站放閃,兩人感情相當甜蜜,然而王陽明這陣子因為工作關係離開家裡,蔡詩芸便藉機「大解放」,曬出一張小露三角褲頭的床照,火辣程度連王陽明都狂喊凍未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蔡詩芸昨(10)日在IG曬出床照,只見照片中蔡詩芸趴在床上,綁著俐落的馬尾,上半身若隱若現,看不太出來有沒有穿,下半身則是小露三角褲的褲頭,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簡單問候粉絲「早」,讓粉絲紛紛暴動,而照片更釣出老公王陽明回應:「I miss waking up to this…(我想念一起床就看到這個…)」,還搭配3個火焰符號,被老婆迷到不行!

 

▼蔡詩芸曬火辣床照,釣出王陽明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)

 

▼蔡詩芸曬火辣床照,釣出王陽明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)

 

而蔡詩芸看到老公留言,也回應了唇印表情符號,再度閃瞎粉絲,而王陽明一直是公認的「寵妻狂魔」,先前王陽明因為要拍戲必須離家,蔡詩芸不捨的抱著他撒嬌,讓王陽明寵溺的笑說:「Dizzy好可愛喔!不想分開也不想看鏡頭哈哈哈,很快就回來了!愛你!」而蔡詩芸日前推出新歌,王陽明也在社群網站PO文宣傳,挺老婆到底。

 

▼王陽明蔡詩芸感情超好!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 

▼兩人經常一起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 

事實上,王陽明和蔡詩芸一直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甜蜜夫妻,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貼出放閃影片,在公開場合更是不避諱鏡頭狂曬恩愛,兩人2005年相戀,分手8年後復合,沒多久就閃婚,因為雙方有共同喜愛挑戰、崇尚大自然的興趣,才能扶持至今,維持感情的熱度,不過蔡詩芸曾爆料,當年分手時一度不想再看到對方,幸好後來「在對的時候,碰在一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陽明、蔡詩芸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套牢王陽明靠3點!蔡詩芸:情緒勒索不是愛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