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鴻海接班人名單出爐 郭董:我已淡出了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10 21: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鴻海接班人名單出爐 郭董:我已淡出了

鴻海接班名單出爐了!今(10日)天的董事長郭台銘不但沒出席董事會,還說他已經淡出鴻海,而新任董事名單,副總裁呂芳銘、夏普社長戴正吳、鴻騰精密董事長盧松青都入列,還有工業大數據專家李傑也成黑馬,今年過年郭董才帶兒女去他家拜年,誰會接棒結果最快6月揭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你董事會開完就知道了嘛,會回台北開董事會嗎,沒有沒有,我已經淡出鴻海了,他們自己董事,新的董事會自己開下去,他們會經營得很好。」鴻海召開董事會,但董事長郭台銘人卻在台中趴趴走,最新董事名單出爐,郭董真的要淡出了。

 

▲新名單包含劉揚偉,還有黑馬,大數據專家李傑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和舊名單比一比,董事換了四名,新名單包含劉揚偉,還有黑馬,大數據專家李傑,今年過年郭董還特地帶著QQ和小虎去他家拜年,另外還有鴻騰精密董事長盧松青以及夏普社長戴正吳,幾乎都是郭台銘的左右手,獨立董事則換了兩個,郭大維和龔國權。

 

夏普社長戴正吳:「這頂帽子是郭董送我的,這頂帽子是昨天我在,夏普回東證一部的時候戴的帽子。」先前備受矚目的鴻海錢媽媽,黃秋蓮沒有入列,但其實不只新進董事有機會,鴻海副總裁呂芳銘一直以來呼聲都很高。

 

鴻海副總裁呂芳銘:「應該都打拚去了吧,你看所有主管都打拚去了,很清楚台灣有業務的,我們就留在台灣啊。」連續幾年都代替郭董,擔任開工主祭,呂芳銘操盤鴻海網通事業,又碰上5G商機啟動時機也有個人優勢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現在我已經不管這個事,將來都是股東們做決定,我只是推薦股東們接受就接受。」郭董真的放手了,要把決定權交給股民。

 

▲資深股民阿土伯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資深股民阿土伯:「沒有關係啦,為什麼,因為他們這個組織很健全,它下來我還加碼,他不是為了錢,是為了社會責任,錢多到磨成金子,做成酸辣湯都吃不完。」斷開鴻海,郭董衝刺總統路,這艘航空母艦,新的掌舵手通通上船了,是誰要航向何方,六月見真章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