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學招生出奇招 找超萌狐狸代言

2019/05/10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大學招生出奇招 找超萌狐狸代言

大陸6月就要舉行大學入學考試,對學生來說,每年的高考是逾千萬人的人生轉捩點,為了擠進名校,甚至爆發「高考移民」亂象,而許多學校也積極透過不同管道進行宣傳招生。像是武漢大學近日推出的影片,就是用武大的「特產」小狐狸當作主角,成功吸引不少人關注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「馬上高考的你,記得選擇珞珈山哦」由於武漢大學位於珞珈山,校方最新發布的影片中,竟是請武大「特產」小狐狸當主角,拍成短影音,放在社交軟體抖音。不少網友都被可愛的小狐狸融化,還有人調侃「不打算抽獎送張錄取通知書嗎?」、「想進武大,可是實力不允許啊」、「我選擇了珞珈山珞珈山沒有選我」、「武大我的夢想,實現不了了」。

 

▼武漢大學影片招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清華大學招生廣告。(圖/翻攝自清華大學微博)

 

其實大陸高等教育學校的招生入學考試,是由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歷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,競爭激烈。然而,不僅是武漢大學找來狐狸當作主角,清華大學的招生廣告也以吉祥物小老虎「清小華」當作主角,像考生們喊話「我在清華等你來」,許多網友見狀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抽獎嗎?抽錄取通知書那種」、「我是你永遠得不到的學生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,「高價回收清華錄取通知書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特別新生!法小學招生不足 竟讓15隻羊入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