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三婚後鬆口認愛!李宗盛笑:從聽牌變自摸

2019/05/10 16:28 字級:
讀稿
傳三婚後鬆口認愛!李宗盛笑:從聽牌變自摸

音樂教父李宗盛去年傳出梅開三度後,昨天(9日)難得公開露面出席活動,對於結婚的事,他幽默回應,「去年還在聽牌,現在已經自摸了」,形同默認三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音樂教父李宗盛,默認三度結婚。(圖/李宗盛粉絲專業


音樂教父李宗盛:「不是沒有想過隨便談個戀愛,一天又過一天,六十歲真的過去了。」

 

開金口獻唱經典歌,很久沒露面的音樂教父李宗盛難得出席晚會,不過大家最關心的,莫過於去年傳出三度結婚消息。

 

音樂教父李宗盛:「沒關係都已經,已經自摸了啦,去年的時候還是在聽牌,結果狗仔曝光之後,之後我就整個把它自摸起來了啦,哈哈。」


▼李宗盛被問到三婚,幽默回應「去年還在聽牌,現在已經自摸了」。(圖/李宗盛粉絲專業


音樂教父李宗盛:「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,在你我的心裡流動。」

 

一句已經自摸,直接默認再婚,李宗盛和小他27歲的老婆修成正果,臉上難掩幸福表情,事實上生性浪漫的流行音樂教父,譜出很多經典情歌,他的多情也展現感情上,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。

 

音樂教父李宗盛:「走吧,走吧,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。」


當年在蘇芮牽線下,李宗盛和香港知名DJ朱衛茵大談異地戀,1987年決定攜手一生,但隨後李宗盛事業如日中天,夫妻倆感情漸漸變質,婚姻僅維持10年。


▼李宗盛與香港知名DJ朱衛茵和林憶蓮,皆已離婚收場。(圖/李宗盛粉絲專業

 

之後捧紅林憶蓮,兩人擦出愛火,舉行婚禮,卻在2004年無預警離婚,李宗盛縱橫歌壇三十幾年,儘管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,如今梅開三度,大家也獻上滿滿祝福。


(封面圖/李宗盛粉絲專業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