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歹徒缺錢!竟賣假賣車 洗劫買車車主

2019/05/10 16:05 字級:
讀稿

假賣車、真打劫,有民眾利用臉書進行二手車的買賣交易,沒想到卻遇上詐騙集團,差點被洗劫一空!一名住在屏東的男子,看到臉書上有二手車的資訊,兩人經由臉書確認細節後,先匯頭期款,交車的時候在付清尾款,沒想到驗車時,在高鐵被擄走,不但身上的錢財都被洗劫一空,還被押到屏東住處,連自己開的雙B轎車也被劫走,當事人向警方報案,發現根本是一場騙局,假借二手車買賣實為真洗劫,警方也在沙鹿一處租屋處逮捕四名歹徒,發現年紀都相當輕,主嫌才21歲,其中一名共犯還未成年。

 YT廣告


▼民眾利用臉書買賣二手車,竟遇上詐騙集團差點被洗劫!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四名歹徒就是假借二手車詐騙,真洗劫的詐騙集團,主嫌才21歲,其中一名共犯還未成年,因為欠錢竟然打起歪主意。


烏日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:「被害人真的誤以為,他們有在賣車輛,先匯了三萬五的訂金,尾款還有五萬的部分,被害人急著要交車,見面之後就綑綁被害人,洗劫被害人身上的財務。」

 

▼四名嫌犯中,主嫌才21歲,其中一名共犯還未成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主嫌利用臉書刊登二手車販售資料,載明L牌的轎車要出脫,先匯頭期款,再到台中驗車面交,家住屏東的被害人對於車況相當滿意,依約匯了頭期款,也開車到台中高鐵站附近準備點車面交,沒想到一下車,自己買的車都還沒看到,就被四個人押到附近的透天民宅,身上的三萬多被洗劫一空,歹徒看他還是開雙B轎車,又把人押到被害人的屏東住家,強行把車開走。


▼嫌犯將被害人押到附近的透天民宅,洗劫身上三萬多的新台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烏日分局偵查隊長高嘉陽:「看到他包包裡面還有雙B名車的鑰匙,在一不做二不休的狀況下,把被害人從台中沿路載回屏東,然後把他的車子搶走,放他下車,恐嚇他不可以報案。」


洗劫擄人又劫車,行徑實在太囂張,只因為缺錢花用,竟然動起假買賣真洗劫的歪腦筋,警方接到報案後,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在沙鹿一處租屋處逮捕四名嫌犯,主嫌只有21歲其中一名還未成年,還起出棒球棍,武士刀等犯案工具,全案依強盜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