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隨時會斷氣!60歲孔鏘驚爆罹病:已立好遺囑

2019/05/10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隨時會斷氣!60歲孔鏘驚爆罹病:已立好遺囑

60歲的孔鏘是台灣著名的資深電子琴樂師,執掌許多高人氣綜藝節目的伴奏,更堪稱台灣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始祖,然而,其實他曾為了償還6百萬的債務,過了3年不吃只喝的生活,後來經濟狀況才終於好轉,他卻也拚壞身體,甚至「隨時會斷氣」,每天都活在生死邊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孔鏘日前在《聚焦2.0》節目指出,他年輕時為了拼事業,經常扛著25公斤的電子琴到處跑,一天最高紀錄是7、8場,雖然賺了很多錢,卻也一身都是病,他在節目中接受醫師診斷,在亞當式前彎測試中,傾斜角度超過5度,有高度風險患有脊椎側彎,孔鏘還自嘲:「不用測就知道非常嚴重。」

 

▼孔鏘自爆每天活在生死邊緣。(圖/翻攝自孔鏘臉書)

 

不只脊椎有問題,孔鏘表示,他的高低肩超過3公分,經常被朋友笑說是「側著走路」,且平時無論走路或坐著,大腿外側都會抽痛,但因為愛面子不好意思撐拐杖,只能拿雨傘硬撐著行走,「根本是職災」,此外,還有「隨時會斷氣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,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活在生死邊緣。

 

事實上,孔鏘去年就曾透露,他因為罹患重度「睡眠呼吸中止症」,必須戴著呼吸器入睡,加上他有「三高」及糖尿病,因此已經將生死看得很淡,已經早早找律師立好遺囑,希望後輩在他身後不會為了錢而起爭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孔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李仁哭了!自爆陶晶瑩罹病…兒恐畸形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