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不滿狗兒搗亂 拿掃把痛毆:打呼死…

2019/05/10 14:44 字級:
讀稿

高雄林園一對母女不滿家門前盆栽,常被鄰居收留的狗兒打翻,鄰居又不肯賠償,拿著掃把痛打狗兒,狗兒被打得哀叫,鄰居把畫面上傳臉書引發公憤,而這對母女隨後被警方傳喚到案,同時交由動保依法開罰。

YT廣告

 
▼高雄林園一位婦人不滿狗兒平時搗亂,竟拿著掃把痛打牠。(圖/爆料公社

 

打狗婦人:「我每次看到都要打牠,打死好了我也不用被糟蹋。」


怒氣沖沖的婦人拿著掃把進入這處廢棄住宅,準備要修理綁在裏面的狗兒,收留狗兒的主人則在後錄影。


打狗婦人:「沒人緣,沒人緣,這隻狗沒人緣,沒人緣,沒人緣,你錄什麼?」

 

鄰居:「打狗還怕人錄。」

 

▼狗主人錄下這段影片,PO網引發民眾公憤。(圖/爆料公社

 

打狗婦人:「好打,那就是他家的狗他才不敢講話。」

 

狗兒被痛打一頓,哀哀叫著,虐狗的婦人拿著掃把離開後,隨後錄影的主人,上前解開狗兒。

 

狗主人:「打到嚇到尿尿,走。」


錄下畫面的鄰居將畫面PO上網引發公憤,而打狗的婦人則指鄰居,收留了這隻黃狗,黃狗不時撞翻他家的花盆,但是鄰居說,狗不是他養的不肯賠償,婦人才會修理狗兒出氣。


▼婦人先生表示,狗兒搗亂都有和主人溝通,但對方卻都不理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婦人先生:「他們只是綁給人家看,綁好看的,平常是放牠到處亂跑,每一次亂搞我們都有報案,甚至跟對方講,對方都不理我們。」


打狗婦人和女兒隨後遭到警方傳喚,他們承認打狗不對,但是認為遭到設計,由於動保處認定是虐狗,以違反動保法開罰,最高可罰到七萬五千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流浪犬成群出沒 家貓慘被圍攻咬死...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