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眼熟!高中暗戀女變酒店妹 報復手段曝光

2019/05/10 1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好眼熟!高中暗戀女變酒店妹 報復手段曝光

這也太巧!一名男網友日前到酒店消費,當店裡的小姐排排站時,男網友卻發現有一個小姐相當眼熟,定睛一看才發現,其中一名小姐竟然是高中曾經拒絕他告白的女生,讓他無奈詢問:「我該怎麼辦?」網友也紛紛祭出超多惡毒的報復方式供原PO參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崩潰貼文:「走店遇到高中告白被打槍的女生,我該?」只見圖片中,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的小姐穿著背心大露事業線,短裙更是襯托出大長腿,小姐們站成一排,等著客人的下一步指示,沒想到其中一名小姐是原PO曾經喜歡過的女生,讓他當場傻眼,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。

 

▼男網友貼出照片,無奈表示「走店遇到高中喜歡的女生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而貼文一出,網友也笑翻,紛紛幫原PO出主意表示:「點她,大力的給她弄下去」、「閃過一劫,當初如果在一起然后背著你去當小姐,更慘」、「跟她說辛苦了賺錢不容易呀,然後點她旁邊的妹」、「叫她過來給你摸」、「她發現原來你也是走店咖,相見恨晚呀」、「框起來!一起回味那一年…妳打槍我,我現在框妳打槍…」、「把她的鐘點買滿…然後打槍她…不然給她打槍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幫忙想對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照片也釣出老司機,回應表示:「左一很眼熟哈哈哈哈,我不是會出賣前女友的人」、「場地很眼熟」、「叫經理來:把那個換掉」、「前陣子也有人遇到高中校花」、「這是在某會館吧」,不過有網友認為原PO貼文不妥:「把人家照片貼出來,難怪你當年會被打槍」、「這樣好嗎?照片」,另外也有網友質疑貼文真假:「哥,你醒醒吧。你當時沒女友。幾百年前翻拍的照片別再拿出來討論了…」。事實上,這張照片原本是中部某酒店宣傳用的圖片,在網路上流傳已久,而原PO面對網友質疑並沒有多做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班搭小黃…金錢豹酒店女慘死!身分曝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