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妳再給我試試看」不滿顧客要退貨 老闆亮槍恐嚇

2019/05/10 11:58 字級:
讀稿

一名劉姓婦人,在基隆一家二手家電行買了除濕機,回家使用發現故障,1個月後返回店內要求退貨,店家承諾維修,劉姓婦人不願意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二手家電行老闆在過程中亮玩具槍,大嗆妳再給我試試看,被地檢署認為是恐嚇行徑,依法起訴。店家不滿地說,還會再上訴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婦人在二手家電行買除濕機,想要退貨卻遭老闆亮玩具槍恐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穿著制服的國中女生,走出二手家電行,跟媽媽告狀說自己受了委屈,爸爸邊走邊滑手機,準備報警處理,媽媽也走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,就在爸爸一邊講電話,一邊跟店家理論過程中,這家人飽受驚嚇,因為老闆亮槍,還嗆聲「妳再給我試試看。」

 

二手家電行陳太太:「我們要幫他維修 ,可是沒有材料,叫他改天再來拿 ,因為已經晚上9點多了,我去哪裡調材料 ,我們調不到,結果他就不要、他不願意,他說他要退費 ,全部退 。」

 

這起消費糾紛是發生在2018年11月,劉姓女子這一家人,在基隆市七堵區一家二手家電行,用2800元買了一台二手除濕機,但是買回家發現故障,1個月後回到店裡要求退貨。

 

二手家電行陳太太:「我們也免費要幫他換 ,可是他不願意,因為他說他這樣還要再跑一趟,叫我們要親自送過去,我們哪有可能親自幫你們送過去,他認為說他不要。」

 

▼二手家電行出面澄清,他們有要幫忙維修,但客人卻要全退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表示,劉女一家人硬要全額退費 ,當時討價還價以2800元賣出,但退貨時卻要求全退,店一開始的報價3400元,還帶人來咆哮,也嚇到家裡小孩,才會把玩具槍拿出來。

 

二手家電行陳太太:「其實他也不是說真的拿槍在弄他,他是我們本來就有一支玩具槍,一直在我們櫃子裡,因為我們當時報警,怕警察來搜我們,他才把玩具槍拿出來 ,拿去丟掉。」

 

這把玩具槍經過警方檢驗後,確認沒有殺傷力,但是陳姓老闆回嗆咆哮你再給我試試看,被基隆地檢署認定是恐嚇行徑,依法將他起訴,因為退貨糾紛打起官司,老闆娘無奈說還會再上訴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家電 退貨 恐嚇 玩具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