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認了床戰哥哥!綠帽夫驗女兒DNA更崩潰

2019/05/10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妻認了床戰哥哥!綠帽夫驗女兒DNA更崩潰

到底該相信誰?一名無助的男網友日前崩潰貼文表示,和老婆已經結婚4年了,兩人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,沒想到跟自己感情相當好的哥哥,竟突然告訴他自己曾和老婆發生性關係,而且女兒可能就是他的種,讓男網友超崩潰,沒想到回家問老婆,又得知驚人真相,瞬間讓男網友懷疑人生:「到底該相信哥哥,還是相信老婆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網友在社群網站《reddit》貼文表示,這件事無法跟家人討論,也無法和朋友分享,所以只好上網求助,他指出,自己和老婆在一起12年,並結婚4年,兩人擁有一個小女兒,而自己還有一個哥哥,「我哥哥是我的英雄,當我的父母拋棄我們時,他就在我身邊。當我沮喪地掙扎時,他就在我身邊。他對我來說就像個父親。」

 

▼原PO和哥哥感情相當好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這樣的哥哥,有一天突然打電話給男網友,並對他坦白,在他們結婚前,他和老婆曾發生過性關係,哥哥解釋,因為自己當時喝醉了,兩人在酒精催化下才天雷勾動地火,哥哥表示,之所以突然對男網友全盤托出,是因為之前接到了妻子打來的電話,說女兒可能是他的種,聽完這些話讓男網友相當驚訝,「因為我的妻子從未告訴過我這件事。而且我從未想過她會欺騙我。」

 

後來男網友回家質問妻子,妻子才哭著說,自己在結婚前被哥哥硬上,後來還因此懷孕,妻子說,她不想破壞男網友和哥哥的感情,所以才決定隱瞞,不過這下讓男網友更崩潰,因為哥哥說雙方是你情我願發生關係的!最終親子鑑定報告出爐,證實女兒確實是哥哥的孩子,哥哥也承諾會支付子女撫養費,對小孩負責到底,但妻子聽到後拒絕,更聲稱自己當時被性侵,不想讓哥哥出現在生活中。

 

▼哥哥聲稱和妻子是你情我願發生關係,不過妻子卻說是被性侵,讓原PO相當崩潰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崩潰表示,他不覺得哥哥會是性侵犯,但他也很難相信妻子說謊,「而且她從來沒有告訴我這件事。她和我哥哥一直保持著正常的關係,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…」,而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安慰:「是他們做錯了,不是你,所以要付出代價的是他們,不是你」、「老婆怎麼可能知道小孩是哥哥的?除非原PO和她在那段時間沒有性生活,否則她不應該這麼肯定。至少不能肯定去找曾性侵她的人,並告訴他他可能是生父」、「至少哥哥肯負責」、「不論真相如何,哥哥都是個混蛋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孩不是我的…他偷女友指甲驗DNA被噓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綠帽 性侵 DNA 哥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