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幫韓拚經濟? 韓:是在幫自己佈局

2019/05/10 10:40 字級:
讀稿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將深圳、天津的部分生產線移到高雄,由於他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初選競爭對手,因此這投資格外引人注意,郭台銘今天說,這是決心參選前所做的決定,想幫韓市長在高雄好好建設,不過韓國瑜說,這是郭台銘自己的產業布局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將生產線移到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董最直接的聯想,說明了現在是誰佔據了他的大腦。

 

空中描寫之後才願下筆,從這些小動作就能察覺,郭台銘霸氣背後的謹慎,每一步都要精準,包含準備在高雄的投資 ,最好也能一魚兩吃。
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在我沒有起心動念,要選國民黨這個總統候選人大位的時候,我已經決定要在高雄投資,跟你說我要把工廠搬回來,大家就說我作秀啦,其實我當初真是想『幫助韓市長』在高雄好好建設。」

 

投資是為了要幫韓國瑜,好好建設高雄,多心的人一聽,恐怕會覺得郭董意在言外,畢竟韓國瑜不一定想繼續待在高雄。

 

記者:「他是在幫你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郭台銘董事長他可能『個人考慮』,他自己公司的產業布局,那如果他把他工廠搬到高雄,我們拍雙手叫好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郭台銘是在為自己的產業佈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郭董說要幫韓市長建設,但韓國瑜說郭董只是產業布局,這潛台詞會不會是在說,雖然歡迎,但我不承你這份情。
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他很忙,我也很忙,現在我們見面就加上很多的遐想,所以我們認為,但是蓋廠是個實體經濟,我們絕對會做。」
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如果真的此事是屬實,是真的能實踐出來的話,我們非常高興。」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想辦法能不能跟美國,我們簽一些自由貿易的協定,這一點因為我最有能力,我最有辦法,我最有經驗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之前他來高雄拜訪的時候,就有希望能夠在高雄擴大投資,那他需要我們幫他找一些工業區的土地,我們也正在幫他找。」

 

▼郭台銘更表示,拚經濟這點,他是最有經驗與能力去做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發大財的口號遇上千億資產的實業家,如果只比拚經濟的形象跟能力,對韓國瑜來說不太有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