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性爸幼稚園脫褲!下體貼臉逼兒聞:喜歡嗎

2019/05/10 09:47 字級:
讀稿
變性爸幼稚園脫褲!下體貼臉逼兒聞:喜歡嗎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變性手術竟扯出狼父猥褻親生稚子的不幸事件。一名中年父親變性摘除陽具後,性情大變,不但在幼兒園裸露私處搔癢,嚇壞師生,還在家裡摸下體後,將體味塗在3名孩子的臉上,甚至玩弄兒子的性器官。

 YT廣告

 

東窗事發後,狼父辯稱是為了讓孩子記住他已變成女性,新竹地院法官認為狼父此舉已重創稚子心靈,依強制猥褻罪及違反兒少法,將這名變性父親加重判刑3年10個月,全案上訴審理中。

 

新竹地院日前審理一起駭人聽聞猥褻兒童案件,涉案的竟然是小孩的父親。

 

幼兒園內 曝露下體摳摸

全案起因是該名中年父親,透過變性手術讓自己從男變女,詎料,自此行為變得詭異,他到幼兒園接孩子放學時,竟公然裸露、摳摸下體,嚇壞幼兒園師生。沒想到,檢警獲報追查,還發現該名父親變性後,在家裡用手搓抹私處體味,強塗在三個孩子臉上,甚至把性器官貼近稚子臉旁要他們聞。

 

▼該名變性父親用手摳摸私處,再用手抹拭孩子的臉,辯稱藉此透過體味,讓孩子知道他已變性成女性。(圖/鏡週刊)

該名變性父親用手摳摸私處,再用手抹拭孩子的臉,辯稱藉此透過體味,讓孩子知道他已變性成女性。

 

但變性父親到庭時辯稱,是藉由透過體味,讓孩子記得爸爸已變成媽媽,但法官根本不採信,認為他的行為已重創小孩心靈,依強制猥褻罪及違反兒少法,將變性父親加重判刑3年10個月,目前全案上訴審理中。

 

本刊調查,該名變性人當時已婚,和妻子育有3名子女,因長期性別認同障礙,覺得自己體內其實住的是女性,因此在前年住院進行變性手術,將男性特徵全都切除,徹底變造成女性,衣著打扮變得女性化。

 

老師制止 竟回嗆來看呀

但變性父親鼓起勇氣追求性別認同,行徑卻變得異常。去年中,變性父親到幼兒園接孩子下課,老師發現他在教室外突然拉下內褲撫摸下體,由於正值放學時間,老師立即上前制止,未料,他竟回:「有什麼關係,我在家都這樣。」

 

恰好當時幼兒園有文件要請家長簽名,老師要求變性父親先去洗手再簽文件,但他洗完手後,竟又用手撫摸下體。另名在教室的老師目擊他露出私處嚇壞了,連忙出聲制止,但變性父親竟嚷著說:「來看呀!來看呀!」讓她一度氣得打算拿出手機拍照蒐證。

 

老師二度要求變性父親洗手後,請他簽署文件,過程中,變性父親竟強拉自己就讀幼兒園的兒子靠近身體,用另隻手壓住男童的頭部貼近他的下體,老師們擔心孩童受害,立刻報警處理。

 

逼迫子女 聞尿尿的地方

檢警調查時詢問其子女是否曾遭受侵犯,男童用手比著自己的下體稱:「爸爸會摸下面臭臭的地方給我們聞,也會摸他尿尿的地方給我們看,還叫我去摸他尿尿的地方。」男童還說:「爸爸叫我們去聞的時候,我們不會去聞,我不喜歡爸爸,因為他會弄下面給我聞。」

 

幼女也說:「爸爸會摸自己的下面給我們三個人聞,也會摸他尿尿的地方給我們看,還抓我們的手去摸他尿尿的地方。媽媽不在家,他就會摸下面給我們聞,爸爸叫我們去聞的時候,我們不會去聞。」年紀最大的女兒說法除了和妹妹一樣,還說:「爸爸叫我們去聞的時候,我們不去聞,他就會說XXX三字經,我不喜歡爸爸, 因為他會弄下面給我聞。」

 

▼接受變性手術的父親,半夜趁孩子睡覺時,將下體靠近孩子臉旁,強逼孩子聞他體味。(圖/鏡週刊)

接受變性手術的父親,半夜趁孩子睡覺時,將下體靠近孩子臉旁,強逼孩子聞他體味。

 

這起案件曝光後,變性父親已經和妻子離婚,他的前妻也向檢警證稱,前夫會用手摸自己的下體,然後再用手摸小孩的鼻子及臉頰,要孩子聞他下體的味道,甚至把屁股貼到三名子女的臉上,她知道後很不高興,曾經唸過前夫,一開始他還會收斂,但是後來愈來愈故意,她跟前夫說這樣很不好,還問前夫:「如果我把下體的味道給你聞,你會喜歡嗎?」前夫還回說:「不要。」

 

辯適應期 不堪悶熱抓癢

不過,變性父親向檢警否認曾把手給小孩子聞,或讓小孩聞他的下體,也不想讓小孩看,因為怕小孩會學,玩自己的私處,他還稱是因為天氣熱,悶熱會癢,經過老師警告此舉不雅,他就沒再摸抓下體,但檢警仍認定他犯行明確,緊急將被害人安置,並將這名狼父起訴。

 

▼被害幼童證稱,不喜歡聞爸爸尿尿臭臭的地方,不聞的話,爸爸會罵三字經。(示意圖/鏡週刊)

被害幼童證稱,不喜歡聞爸爸尿尿臭臭的地方,不聞的話,爸爸會罵三字經。(示意圖)

 

法院審理時,變性父親一再喊冤,強調他剛做完手術,有段適應期,覺得下體會悶,忘記當時身處公共場所,才會抓癢,且聲稱變性後影響行為判斷能力,才會公然曝露下體,加上孩子還是常叫他爸爸,路人也用異樣眼光看他,因此希望小孩在外面叫他阿姨,並想透過體味讓孩子知道他的性別已改變。

 

律師也答辯說,變性父親並非為了滿足或發洩性欲而摳摸下體,遭指控的犯行也不足以引起一般人的性欲,此外,變性父親在房間內對兒女所為,大多是以偷襲式、短暫性的觸摸,被害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變性父親的行為就已結束,並不構成猥褻。

 

▼變性狼父犯行遭揭露後,新竹地檢署日前已將全案起訴,一審重判3年10個月。(圖/鏡週刊)

變性狼父犯行遭揭露後,新竹地檢署日前已將全案起訴,一審重判3年10個月。

 

不過,法官認為,變性父親可藉由男女性器官的外型不同,教導孩子辨別他的性別已改變,即使是一般成年人,也無法用下體氣味來分辨男女,遑論被害人是年幼孩童,變性父親所為已有強烈性暗示,並對稚子身心造成重創。

 

變性之前 需先精神鑑定

性別認同是近來社會矚目的議題之一,衛福部表示,每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所屬的性別,過去變性手術以泰國見長,近年國內也有專業醫療團隊進行變性手術,除會對需要變性的人進行精神鑑定,還會評估轉換性別後的生活適應狀況、父母及家人支持、年紀及智力等才動刀,以免引發其他問題,否則即使變性手術成功,但因行為異常,導致類似猥褻孩子的不幸事件發生,絕非社會所樂見。

 

▼泰國變性手術聞名全球,還舉辦變性人選美大賽。台灣醫術也很精湛,但變性前需通過精神鑑定等多項評估,以免衍生其他社會問題。(圖/鏡週刊/東方IC)泰國變性手術聞名全球,還舉辦變性人選美大賽。台灣醫術也很精湛,但變性前需通過精神鑑定等多項評估,以免衍生其他社會問題。(東方IC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對子女噁弄下體 變性爸成狼父遭重判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床伴是變性人!他嘿咻一半肢解對方…扔烤箱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