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門上班失聯!女遭綁架13小時

2019/05/10 09:36 字級:
讀稿

31歲的李姓嫌犯在桃園蘆竹持槍,將女子綁架13小時,驚險獲救。被害女子和嫌犯其實早在15年前就已經認識,兩個人過去曾經有過債務糾紛,但是錢還清了,嫌犯卻因為求愛遭拒,多次到女子住家與上班地點大鬧,讓女方家人不堪其擾,這回是因為一封求救訊息,才讓警方得以迅速定位救出肉票。

 YT廣告

 
▼李姓嫌犯因求愛遭拒,持槍將女子綁架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深夜時分,一行四個人匆匆忙忙來到派出所,8日晚間十點多,翁姓女子的家人到南崁派出所報案,說自己的女兒早上出門要上班,但是卻從此聯繫不上。


協助報案里長李勝輝:「接到上班地點的電話通知,詢問為什麼今天沒有去上班,是不是要請假還是其他的情況,所以被害者的家屬才發覺事情有異,然後跟她聯絡的時候,發現手機都是一直持續關機,無法聯絡上。

 

▼翁姓女子的家人向警方報案,說明議整天都聯繫不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翻開整起事件時間軸,8日中午11點半,翁姓女子從家裡出門去上班,沒想到到了下午一點多,補習班打電話告知家人,說今天他沒有出現,家屬試著聯繫,但他的手機卻始終關機,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到派出所報案,當大夥陷入焦急情緒當中,卻在9日凌晨十二點多,接到一封求救訊息,訊息當中提到,今天上班路上被一名男子硬抓上車,說自己被抓來南投的一間旅館,還強調男子身上有槍,兩個人天亮之後就要離開,希望家人幫忙,警方也透過手機定位,迅速找到嫌犯。

 

▼翁姓女子在上班途中,遭李姓嫌犯持槍綁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者弟弟:「他們是15年前就認識了,當下就覺得應該是他啦,好像都是來我家(鬧)耶,我們有報警過。」


記者:「有沒有去工作地騷擾?」


被害者弟弟:「有。」

 

家屬直言第一時間就有想到可能是李姓嫌犯所為,因為過去這名男子,就因為追求不成,多次到女方住家騷擾被害的翁姓女子,目前在補習班上班,離婚育有一名小孩,曾經和嫌犯有過借貸關係,但是錢還清了,卻遇上嫌犯求愛,他悍然拒絕,沒想到竟然被當街擄走,這回幸好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積極尋人,桃園南投兩地警局聯手,順利救出肉票,家屬也到警局致意,畢竟人平安比什麼都更重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