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起立坐下又跳針 黃捷嗆:沒禮貌很會耍猴戲

2019/05/10 0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韓起立坐下又跳針 黃捷嗆:沒禮貌很會耍猴戲

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自經區」時,認為他未明確答覆,無奈到仰頭「翻白眼」,瞬間成為網友熱議對象,還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。而她9日晚間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、黃郁芬一起同框吃火鍋開直播,大聊北高議會的不同,也提到近期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風波,更大批「他真的很沒有禮貌。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時力議員林穎孟、黃捷以及黃郁芬等人9日晚間吃火鍋還在現場開直播,現場瞬間變成政論節目。林穎孟超好奇為什麼韓國瑜在議會一直起立坐下,黃捷笑回「我要變成政論節目是不是?」後來更直言,「韓國瑜真的沒禮貌,其他人不會」。接著林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對比,說柯「基本上會一直站著,那時候看到韓國瑜很奇怪」,黃捷則回「我們沒有要市長請別人回答,結果他就直接請人回答,然後擅自坐下,超沒禮貌的啊,玩蘿蔔蹲」、「不知道哪來的大牌」。

 

▼正妹議員開直播。(封面圖/翻攝自林穎孟 迎夢台北大安文山粉專)

 

至於韓國瑜近來常被批評答非所問,黃捷透露,他在臨時會的時候,回答方式會說「這個我們再來研究、再來看看」,若不知道時就會說不知道,「那時候比較誠實」,但也是答不出來,但現在卻用其他方式回答,總而言之就是不知道,超奇怪。

 

黃郁芬也提到高雄另一位話題人物觀光局長潘恒旭的狀況,黃捷則說,他口才很好,會一直用很華麗的內容來包裝,會舉很多例子,像推春捲大賽、烤鴨大賽等各種美食大賽,是一個有很多想法,行銷的奇才;這時,林穎孟忍不住吐槽問這是在稱讚還是反諷,黃捷則笑說「都有啦」,也直言到現在高雄市文化局、消防局、毒品防治局長還是找不到人。

 

▼韓國瑜到議會備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播中,林穎孟也分享柯文哲的備詢情況,她說,「柯文哲都回答的蠻細,他不會講一個很離題、空的東西,如果還不確定或不知道,也會說不知道,或是會跟哪個局長說要回去研究」;這時,黃捷認為「本來就應該這樣啊」,更痛批韓國瑜「很會耍猴戲、很皮的一個人」。

 

另外,直播中,被問到最近爆紅感覺是什麼?黃捷也坦言,壓力很大,一舉一動大家都要看,一到議會看資料也會被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穎孟 迎夢台北大安文山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質詢狂跳針!坐站18次怒了:想讓我漏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