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飛車追逐男子卡車底亡 警方封鎖調查

中央社 2019/05/10 06:1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疑飛車追逐男子卡車底亡 警方封鎖調查

基隆市劉銘傳路一間宮廟旁停車場,10日晚間7時許疑似有兩輛車高速追逐,一名男子遭撞擊卡在車底,經送醫後不治。警方表示,詳細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。

YT廣告

警消10日晚間7時40分許接獲通報,位於基隆市劉銘傳路南靈宮的停車場發生車禍,一輛銀色轎車撞擊一名男子,男子卡在車底,經送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,警方隨後到場拉起封鎖線,一度禁止車輛通行,直到晚間9時許解除封鎖。

 

南靈宮負責人受訪表示,友人打電話通知他,南靈宮停車場發生車禍,車輛接連發出巨大撞擊聲響,車上4、5名年輕人隨後拿著東西逃離現場,據他瞭解,肇事車輛並不是附近民眾所有。

 

當地里民說,兩輛從外地來的車輛一路追逐到劉銘傳路,疑似不熟路況發生車禍,事發當時發出巨大聲響,肇事車輛車頭約有1/3衝進花圃,上前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卡在右邊車底,車上數人隨後逃之夭夭。

 

警方表示,肇事車輛是名女子所有,經聯繫女子後,初步瞭解車輛並非出租車牌,但實際卻用於租賃使用,現已通知關係人到案說明,至於是否為仇殺,目前仍不清楚,有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撞傷女…倒車再輾一次 車禍潛規則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